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手残党也能学会的美妆小技巧就是你变美的秘密武器!

化妆教程 手残党也能学会的美妆小技巧就是你变美的秘密武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眼影刷上粉底

   眼影刷打圈上粉底在毛孔粗大的区域,可以遮盖毛孔。裸奔的皮肤,鼻子上有黑头、两侧皮肤毛孔也比较粗大,鼻翼有些轻微泛红和爆皮...保证测评准确性,不用妆前乳也不定妆,直接上粉底看妆效哈!



海绵蛋上粉底


   使用海绵蛋上粉底整个底妆比较轻薄,黑头和毛孔基本能遮个七七八八,但是鼻翼部分泛红和一些小斑点还是能看得见的。


眼影刷上粉底


   使用眼影刷打圈上粉底妆效真的还不错!毛孔差不多完全被遮住!黑头、鼻翼泛红和小斑点基本也看不见了,整体的遮瑕效果很好啊!


眼影刷上粉膏


   粉底液质地比较稀,又用质地较厚的粉膏试了试,没想到居然也完全ok!妆效看起来差不多,这个方法还是很不错的嘛~那眼影刷都能上粉底,粉底刷这样上是个什么效果呢?出于好奇...又用舌形粉底刷上了下粉底液...


舌形粉底刷上粉底


   坦白说毛孔基本是看不见了,但是鼻子真的蛮惨的啊,有点爆皮,而且黑头刷上粉底好像更暴露了?刷痕也蛮重的,一个粉底刷,居然上出来这种妆感...扔了扔了...对比起来确实用眼影刷打圈上粉底可以很好地遮盖毛孔,斑点、泛红也没问题,遮瑕效果也ok!毛孔粗大选择合适的妆前可以有效的填平毛孔,定妆步骤用粉扑按压定妆或者使用烘焙定妆法也可以隐形毛孔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粉底 眼影 就是 粉底液 泛红 毛孔 美的 技巧 鼻翼 秘密 黑头 武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