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礼服师在接到客人后的流程

礼服师在接到客人后的流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目前,礼服师在第一次接触到客人时,接待流程都太过于急躁,首先你要了解,新娘子结婚当天的婚纱是绝对的必需品,讲白了,婚纱照可以不拍,婚纱不能不穿,所以你有足够的空间来达成目标。


在门市把客人带到礼服师这里的时候,礼服师应当怎么做?要充分的去了解客人,抓住客人的心理,通过交流这些是不难做到的,像聊家常一样来发挥自己业务知识,不要教科书般的跟客人讲。让客人感觉到自己的姐妹在跟自己清楚的而又很实际的交流。在赞美客人时要源于客人实际,稍高于实际即可,切忌夸大其辞。给人虚伪的感觉。

1、沟通

与客人沟通其比较关心的结婚当日的话题,尤其是婚纱礼服方面,结婚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而选择一套漂亮得体的婚纱礼服,不仅让你成为婚礼当天最受瞩目的焦点,更让你的婚礼显得神圣浪漫而永生难忘。在你沟通到位的前提下,给客人树立了幻想,对婚纱礼服的选择会怎么进行,会选择几件晚礼服等等,让她通过这个问卷表对她结婚当天的服装流程做一个遐想,从而起到一个引导作用。

在沟通中要有几个要项:

①在结婚当天要有很多的琐碎事项,你了解吗?如:结婚当天要有2件白纱,2件晚礼服你知道吗?其中一件齐地坐床白纱,我们公司已经优惠给你了。还有婚礼的过程,婚庆、婚车等……。没关系,你就把我们当成你的婚礼顾问,我会尽力提供方向和信息给你,尤其你的婚纱礼服是我的专项。我们绝对会让你成为婚礼上最漂亮的公主。

②告诉新娘子,本公司优惠给你的那件齐地坐床婚纱的区域,我们找个时间来挑选结婚当天的长拖及晚礼服在一并试穿吧。

2、了解:

通过了问卷表后,了解客人的喜好和消费的观念,以及客人对时尚流行东西的掌握和熟悉程度,并让新娘子了解我们的专业度,在双方你谈我讲的互动过程中,充分了解客人的想法,观念。通过了解礼服师的专业知识能够从侧面进行引导客人。(此时也是展现礼服师专业魅力的时刻)

3、介绍:

在此阶段,要让客人了解本公司针对结婚当天的婚纱礼服不同价位的区域位置,同时也是在测试客人的消费预算的时机,礼服师在这时候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引导性。根据客人的身材、肤色、婚礼时间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以互动式的谈话,让客人了解到你的专业资历,来进行第一次的价格定位,引导性的选择一种套系为主推,在进入挑选礼服的程序与试穿。

4、挑选婚纱的重点程序:

目前影楼都存在一个错误的做法,就是客人选一件礼服师就换一件。要知道婚纱是很贵重服装,不是轻易能试穿的,在没有订下价位时候,是无法先试穿的,一定说明要想先试衣,必须要订下来,因为婚纱是很贵重的服装,这是最基本的观念,一定要让客人明白。所以在这个流程中要做到:

①先让客人订下消费意向,也就是第一次的价格区域。

②从客人所订的区域中,由礼服师主导带着客人先挑选适合的3—5件先挂在预先准备的衣架,正面朝前。

③礼服师在和客人针对所挑选的3—5件中进行筛选成2—3件在试穿或全部试穿。

5、试穿:

此阶段是推荐新郎礼服的最佳时机。

是发挥礼服专业魅力的时候,会碰到各种的情况。请仔细阅读本书的礼服师篇。篇中有详细讲解。

特注:因为过去在租售区操作过程中,都往往忽视新郎的存在,其实新郎结婚当天的礼服是和新娘一样重要,也是影楼的一个利润点,而新郎礼服推荐最佳时机就是新娘试穿时候进行对新郎的引导。

6礼服师接触客人两个时机:

订单当天,由门市带来进行挑选免租的齐地婚纱。

在预选挑选拍照的婚纱当天,一般都是由礼服师来负责,如何把客人引到租售区,这就是礼服师的的责任了。

7、优惠齐地婚纱的赠送是引到客人到出租区的条件,给客人试穿的时机礼服师一定要把握好火候。一定要把结婚当天的长拖婚纱融入进去。

8、如果要让门市与礼服部人员很好的互动,有个建议在婚纱租售的奖金提成中,门市占1-2成,礼服师占8-9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礼服 新郎 流程 时机 礼服 客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