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今日话题

今日话题

文章来源:建站   我要投稿  

今日话题:1、有哪些瞬间,你感到绝望,想要放弃自己的职业

在工作中我们每个人可能都遇到过瞬间想放弃现在职业,是哪些瞬间?是什么情况下让我们产生了这样的念头,我们来听听下面影楼从业者的心声。

A老板;着急给员工发工资的时候,有赶上资金吃紧,这个时候真想放弃。

B老板:面对大量客诉,面对消费者指责的时候,想过放弃。

C老板:员工不理解老板,招不上来人的时候,想过不做了。

D摄影师:在学徒的时候,迟迟得不到真传,这个时候想改行放弃。

E化妆师:跟妆的时候,新娘不配合,还喋喋不休的唠叨,想过放弃跟妆这个项目。

F企划师:一个好的企划因为资金申请不下来而耽误事的时候,生气并着转行。

G门市:淡季天天没人的时候,绝对想过放弃。

H礼服师:面对客人刁难,没有业绩的时候都想过放弃。

朋友们说说你们的不想干的瞬间念头是什么?

话题2、玩摄影师的 最不喜欢听到的一句话是什么

摄影师是影楼纯粹靠技术吃饭,搞技术的人多少都个性强些,我们来听听他们最不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

A:客人直接说你拍的片子我不喜欢,否定我的技术能力,这是我最不愿听到的。

B这个摄影拍出来片子好是挺好,靠的全是后期。这话不愿听,好像我的摄影技术一般般。

C能不能快点啊,咋这么墨迹呢,最不愿听客人这么说话,他们完全不懂摄影师在拍的过程需要思考。

D最不愿听到的话,客人投诉你了。

E修片的时候好好修着,别失真了。

F客人问,你干几年摄影了?好像摄影的好坏和年头有关系是的。

G客人说:给好好拍着。这话不好听。好像我们不好好拍是的。

H特不愿客人说多拍几套呗。拍拍多少是固定的,我们有我们原则。

摄影师朋友,你们不想听到的话是什么?说出来分享一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时候 片子 影楼 技术 老板 客人 话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