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水润底妆这样打造才好看

化妆教程 水润底妆这样打造才好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适度清洁

在保证皮肤每日无论素颜还是上妆都能得到彻底的清洁的同时,也要保证不过多带走皮肤的水分。每天晚上做好卸妆和二次清洁的工作,早上可以只用清水或无泡型洁面乳清洁。

清理角质 高效保湿

皮肤干燥太久,表皮会出现死皮的现象。重点部位有:鼻翼、嘴角和下巴。妆前做好清理工作,使角质平滑,会让保养品的成分更好吸收。建议选用温和型角质霜。现时有很多角质霜是通过酵素等成分将多余角质分解掉,温和不伤皮肤。而磨砂型角质霜由于磨砂粒子大小不一,表面平滑与否不能得到保证,不仅容易造成过度清洁,还有可能会伤害角质层哦!

清理完毕后立即涂上高效保湿面霜,使妆容更服帖。

保湿底妆

控油哑光粉底在这个时候就不太合适了。此类型的粉底一般都含有吸油粉末,在皮肤干燥的时候使用不仅不易上妆,还会带走皮肤的正常的水分和油分。除此之外,妆前乳以及之后的散粉也都要选择柔润保湿型。

光是保湿是不够的,记得还要定时去角质;化妆前可以用浸满化妆水的棉片敷额头、两颊、鼻子和下巴等部位,这样做能让之后的底妆更服帖;妆前也可以将粉底液和保湿乳液1:1调和再涂到脸上,就会很滋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皮肤 哑光 粉底 角质 粉底液 磨砂 洁面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