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门市礼仪形象篇

门市礼仪形象篇

文章来源:ypch2007   我要投稿  

1.眼部:①眉型:色系以深色 棕色为主。(一定要画出眉型);

②眼廓:上、下眼线以黑色为主(平日不须画,但办活动、外展活动时,一定要画)(不戴有色眼镜“美瞳”);

眼影:根据季节而变动不要根据心情而变动。

(每日一定要画);

④睫毛:以黑色睫毛膏为主。(每日一定要画)

2.发型:①长发:一律后梳盘起,用黑色发套包起,留海不过眉,两旁鬓角一律梳于耳后,并固定。(无头皮屑)

②短发:发尾长度不过领,过衣领者比照长发规定执行。

3.嘴: ①唇:口红以红色系列为主,外加光亮唇彩,唇线必须勾画看得出。

②口腔:使用口气芳香剂。(列为重要检查项目)

4.耳: ①内:干净(不得佩戴耳机上班)。

②外:只能佩戴无坠耳环。

5.鼻:不得看见鼻毛外露。

6.脸:粉底:以干粉为主,一定要上粉底。②腮红:以粉色系为主,颜色必须看得见。

7.手:①手部:随时保持干净

②指甲:长度规定在0.3cm以内,无黑垢。(须上指甲油,但是不准有掉色)

8.身体:要求一律使用清爽型香水。

9.衣:以公司统一规定,核发的制服为主

②夏季以裙装为主,冬季以裤装为主(冬季须增  加穿外套)按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宣布为主。

③要求上衣衣扣不得打开两个或以上。

10.鞋:一律以黑色有后跟的黑色皮鞋为主(不得穿凉鞋、夹脚鞋、厚底鞋、拖鞋等)要擦鞋油保持黑色亮丽。

11.袜:一律高筒连裤丝袜,色系以浅肉色为规范

12.工牌:胸牌佩挂于左胸上层。(上衣有口袋者,须佩戴口袋上方)

13.饰品:项链:必须置于内部,不得外露

手机:不得佩挂在身上,接单时禁止使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形象 门市 礼仪 无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