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百变达人潘玮柏 颜值要靠“他”来才够

化妆技巧 百变达人潘玮柏 颜值要靠“他”来才够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日前有消息称,江苏卫视全新创意竞演节目《百变达人》由《一站到底》精英团队制作,即将于四月来袭。据悉每期节目,来自全球各地的选手通过声音、光影、形态、群体的变化来展现一场百变的达人秀。嘉宾评审将通过亮星的形式决定选手的去留,成功拥有三颗及以上亮星的选手将有机会和明星嘉宾共同完成最后一场年度公益大秀。节目的导师嘉宾为为:潘玮柏、侯佩岑、刘宇宁。

去年的《中国新说唱》节目让潘玮柏人气飙升,特别是前段时间,潘玮柏“Alpha创使者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也引得一众歌迷狂欢呐喊。近年来,潘帅在综艺的舞台上频频亮相,不仅以颜值圈粉,更以实力收获粉丝。

百变达人潘玮柏 颜值要靠“他”来才够

这是潘玮柏今年的第一档综艺,作为一名能力出众的百变达人,加盟达人节目名副其实。潘玮柏拥有百变的身份,在很多领域都做出了亮眼的成绩,例如说唱歌手、唱跳艺人、潮牌创始人、编程小王子、篮球选手……从唱作到舞蹈,从影视到主持,他几乎样样精通。尤其是在音乐领域,他将说唱音乐带入内地大众视野,并持续引领华语乐坛风格走向,在时尚年轻人中具有不容忽视的影响力,堪称演艺圈一大“全能达人”。每一次登台亮相,潘玮柏都以极佳的精神状态和观众见面。

百变达人潘玮柏 颜值要靠“他”来才够

潘玮柏坦言,这一切都得得益于日常对生活的自律和把控。像平时生活要避免熬夜、多喝水补水,在护肤品的选择也要有针对性。像男性朋友肌肤容易出油,那么在男士护肤品的选择上就要注重控油补水。潘玮柏曾分享过他的护肤宠儿是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植物配方,控油保湿力max!“男士选择护肤品最看重的是控油保湿效果。因为平日工作繁忙,脸上的妆面和外面空气附着的粉尘颗粒都容易形成‘大油皮’,非常影响个人形象和舞台效果,而他能量品牌的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完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让我能够安心探索任何领域。”

据悉,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添加双重天然磨砂微粒,区别于传统的塑料PE粒子,该款磨砂微粒由天然胡桃壳精制打磨而成,天然亲肤不刺激,不伤皮肤所有肤质均可使用;精心调配1:9黄金比例,运用两种不同大小的粒径共同协作,小粒子负责广泛均匀撬动顽固厚重角质层的剥离,大粒子接力迅速移除老旧角质和肌肤表层污垢,令洁面后感觉更加洁净透亮,还有助于减少黑头及毛孔堵塞;“网孔吸油法宝”活性炭成分及薄荷精华的加持,可以吸走油脂并净化肌肤,清爽洁净不紧绷,呈现肌肤原本活力。

百变达人潘玮柏 颜值要靠“他”来才够

想知道这个魅力有多少,大家不妨一起关注潘玮柏新综艺《百变达人》,看潘玮柏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磨砂 节目 达人 选手 潘玮柏 洁面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