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婚嫁资讯 >婚房装修 >软硬搭配打造时尚家居空间

软硬搭配打造时尚家居空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下面我们以小户型装修为例,教大家怎样通过硬件与软件的配合打造出时尚家居。                                


硬件改造

小户型的有限空间通常包括起居、会客、烹饪、储存、学习等多种功能活动,装修时既要顾及到日常生活需要,还不能让室内感觉很杂乱,这便需要合理规划空间。

如会客区、用餐区等都是人比较多、热闹的活动区,可以布置在同一空间;而睡眠、学习则需相对安静,可以纳入同一空间。

隔断法

若想让狭小的空间既能体现功能区分,又不显得拥挤,最好的办法是巧用隔断,在隔与不隔之间便是隔断的最高境界,这样的阻隔手法能够令空间产生连贯性,还可充分利用空间。采用隔屏、滑轨拉门、帘幕来取代密闭隔断墙,无疑是一种好办法。

软件调和

合理利用光使明亮的空间会显得更宽敞。虽然自然光更多地取决于房间的先天条件,

但在装修的时候,尽可能扩大窗户的面积,最大限度地迎进自然光还是可行的。除此之外,可以使用轻薄的纱质窗帘,尽量婚房装饰减少人为对自然光的削弱。

室内的灯具,应该选择体积不大、造型简洁的,光亮度可以选用较强的。位置可注重墙灯和台灯的搭配运用。

合理搭配小饰品

墙面是否有大半空白?这些地方除了挂幅画、摆盆花,其实也是潜力极大的储物空间。小型家具如边桌、床头柜,储物用具如储物盒、搁板等,是最经济、最有效的“空间填充品”。饰品安排的原则是少而精。陈设要有重点、有次序,东西不在多,能体现品位和兴趣就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空间 时尚家居 软硬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