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维生素B6+芦荟胶,真的能去粉刺吗?

化妆技巧 维生素B6+芦荟胶,真的能去粉刺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维生素B6+芦荟胶,真的能去粉刺吗?

  们先来说说长粉刺的原因

  无论是白头、黑头还是闭口,都可以称为粉刺。而粉刺的形成原因,无外乎就是内分泌紊乱啦,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啊,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皮肤代谢紊乱等。我把这些原因归结成两大类:

  一、外界因素导致粉刺

  1、清洁不到位

  当你当妆卸的不完全,或者没有进行深度当皮肤去污处理当话,毛孔便会堆积着杂物细菌,时间长了,不仅会导致产生粉刺,还会使毛孔粗大哦。

  2、乱挤、乱挑

  每当脸上长出了粉刺,第一反应就是把它给扣掉...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乱挤乱挑的话,会引起细菌滋生,别粉刺没挑出来,反而产生“烂脸”,那可就是得不偿失咯

  二、身体内在因素

  1、身体长期处于压力状态下,会使身体各部分功能紊乱,代谢不正常,导致皮肤油脂层分泌过多。一旦油脂层出现问题了,那么痘痘、油皮、粉刺等问题便接踵而出了。

  2、喜食辛辣油腻等食物。


  那么维生素b6与芦荟胶二者,与粉刺之间有什么关系呢?

  这是因为,之前有砖家说粉刺的形成原因,是由于身体内缺少维生素b6。所以很多人就想,既然缺少维生素b6,那我就补充不就行啦?把维生素b6敷在脸上,再加上芦荟胶消毒杀菌,二者结合堪称完美。我真想为最先想出来这种方法的姐们竖个点赞的中指。

  缺少维生素b6会导致粉刺,皮肤有细菌需要芦荟胶消毒杀菌从而减少粉刺的形成,这些都没错。但是把维生素b6敷在脸上,皮肤吸收不了呀姐妹们。把芦荟胶敷在脸上,第二天更容易长痘呀姐们。

  这是因为:

  外界营养物质难以进入肌肤

  我们都知道,皮肤是有表皮、真皮、脂肪、和角质层组成。最外层的表皮真皮,可以帮我们阻挡大部分的外界脏东西,从而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外界伤害。而脂肪和角质层,则为脸部的弹性水润提供基础。

  所以说,一般的水乳之类的护肤产品,是可以进入皮肤的表层,从而使皮肤水润光泽的。但是想要营养物质进入皮肤里面,达到补充的效果,那可真是太难了。因为先有一层脂肪挡着,再后面还有角质层阻碍,维生素b6想进入皮肤内,那真是异想天开。

  那么芦荟胶呢?

  芦荟胶的主要作用就是消炎杀菌。所以皮肤上长个痘过个敏,还是可以稍微达到效果的。

  但是如果整张脸都敷满了芦荟胶并且过夜的话,芦荟胶再薄再透,那也是胶啊(不然人家为毛要叫芦荟胶呢?)!脸上长时间敷着芦荟胶,皮肤毛孔得不到自由的呼吸,就会闷痘,闷痘,再闷痘!

  所以啊,无论什么产品,都要物尽其用。不要什么产品都往脸上呼。听说维e能美白便敷维e,蜂蜜能润肤便敷蜂蜜...我们娇嫩的脸皮肤可不是试验田,经不住这么多外界的刺激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芦荟 粉刺 维生素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