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单反机如何配镜头

摄影器材 单反机如何配镜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各种镜头都有其用途。按镜头的焦距分类可分为:鱼眼或超广角镜镜头(10mm-17mm),广角镜头(17mm-35mm),中焦或标准镜头(35mm-135mm),长焦镜头(135mm-500mm),超长焦镜头(500mm以上)等!按定变焦可分为定焦镜头和变焦镜头。定焦镜头的焦距是死的,变焦的则焦距是可变的。如果你要拍景色就用广角镜,拍人的就用标准镜头,最好是定焦(根据你的经济情况选择),拍较远的物体,则需要长焦镜头,如果是派天文则就要用超长焦镜了!另外,选择镜头时也可选择变焦镜头覆盖两个到三个焦段的镜头,这样就可以一个镜头当两个或以上的镜头用了。另外,光圈和镜头口径:一般情况光圈值越小光圈越大,价格也越贵。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光圈 焦距 变焦镜头 中焦 广角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