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指导 >如何进行有效人才招聘之招聘与面试技巧

如何进行有效人才招聘之招聘与面试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面试没有技巧,是长期在实际工作中经验的积累和沉淀的、包括氛围营造、说话的语气,提问的方式(开放式或封闭式)、提问背后的目的和意义等。如何进行有效人才招聘与面试,不如说成如何在面试过程中判断应聘者是否具备我们想要的能力,说白了就是不是我们想招的那个人。

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快速掌握一些东西,那就是针对应聘者的简历比如他之前工作经历,可以让他讲讲他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取得的成绩、遇到过哪些困难,如何解决的,与上级或同事有没有发生过矛盾,如何发生的?怎么解决的?对上份工作和公司有什么评价,如果再来一次,会如何做好?这样的话就是一点打破,尤其是有些应聘者会装扮自己的工作经历,通过这一系列的问题,优秀的人我们留下来,还有一些人肯定会露出马脚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才招聘 面试技巧 马脚 工作内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