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化妆时,如何根据自己的鼻型,化出“立体鼻”?试着这样做

化妆教程 化妆时,如何根据自己的鼻型,化出“立体鼻”?试着这样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在我们化妆的时候,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五官更加的立体,尤其是鼻子,鼻子立体,整个人的脸庞都会更加精致,不过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立体鼻子,有小缺点才是常态,所以我们都需要通过化妆来修饰,这样能让整个人的面部生动立体哦!化妆时,如何根据自己的鼻型,化出“立体鼻”?试着这样做!

       如果是天生的塌鼻梁,在化妆的时候,想要化出立体鼻,是有可能实现的哦,主要是通过增加鼻子的阴影部分,实现明暗的对比,这样就能让鼻梁显高,具体操作可以如下:首先我们可以在鼻子的两侧画出阴影,用化妆刷蘸取比肤色更深的化妆品,比如浅棕色、棕红色、紫褐色等化妆品来造影,另外还要突出鼻梁,在鼻梁处使用比较明亮,颜色比肤色更白亮的化妆品来涂抹,这样就容易化出立体鼻了,大家可以试试!记住鼻梁处的化妆品一定要是颜色比较亮的,这样才有效果哦!

       另外一些人的鼻子会比较的大,这样大的鼻型很多人不喜欢,在化妆时,我们就要尽量的化小,可以试着这样做:选取颜色比皮肤颜色要深一些的鼻影,然后从鼻延续到鼻翼提上这种鼻影,最后再用颜色比较浅、亮的化妆品涂抹在鼻尖上,范围稍大一点,就可以让鼻子看起来比实际要小很多哦,鼻子看上去小巧立体,更精致!

       化妆时,如何根据自己的鼻型,化出“立体鼻”?试着这样做,效果很好哦,可以让鼻子变得大小适中,并且还立体,看上去精致!另外有些人觉得自己的鼻子太小,感觉没有立体感,那么我们可以试试这样做,往鼻翼处涂上浅色的化妆品,这样会给人一种错觉,在视觉上会让鼻翼和鼻尖连成一体,这样看上去鼻子会更饱满,也更大一些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颜色 化妆品 立体 鼻翼 鼻子 鼻梁 鼻尖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