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新人拍婚纱照,后期怎么跟踪,如何选片最完美?

新人拍婚纱照,后期怎么跟踪,如何选片最完美?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拍婚纱照拍完之后,我们要做好后期的跟踪,特别是在选片的过程中,我们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选相片要点

       ①注意重复或类似的照片,若有重复的不要;②选相时看的是相片的小样,若觉得颜色光线处理的得不好可以要求影楼重洗;③不要光选表情好的,还要注意构图、动作光线、服装的合理性,这样选的照片才耐看;④如所选的照片超出影楼规定送的范围的话,记得要求影楼打折才购买。⑤选片的时候要头脑清醒,从50多张里选20几张入册难保不眼花缭乱;⑥定下入册的照片后再从里面选定做特效和水晶、镜框的照片,这三种可以选不同的照片,但水晶、镜框不可以用入册照片之外的片子,不过你可以指定哪张做水晶,哪张做镜框。

       【2】交定金时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至于特效,如果你要求哪张照片具体做成哪种特效,一定要在交定金的时候谈好要哪几种特效。余下的片子想多要,50块一张,只给样片和底片,绝不会给入册或加工制成其它形式,婚纱店真正赚钱的就在这多买的片子里。对着自己和爱人的倩影难免爱不释手,不知不觉几百上千就又出手了,这买片钱也是当时交的,所以选片那天别忘了多带点儿钱。如果不在乎钱,喜欢的片子当时就买下来,剩下的片子店里都要销毁,以后再想要也来不及了。
       【3】挑选照片有技巧

       拍摄完成后,新人则要在影楼挑选照片,不妨多带几位朋友或是家人,以防挑花了眼,无法决定或多花许多冤枉钱。选择照片还有一些技巧呢,可先挑拣出一部分效果最佳的照片,再由智囊团来决定。

       白纱一般会拍得比较好,因为是第一套,自己的状态也好,而且也是拍摄的重点,数量会多些。因为显得郑重,所以一般镜框相片都选白纱照。

       可能的话每种服装的都选几张,同时照顾到不同的背景和风格,黑白照韵味很浓的片子。最后再仔细看看选中的照片里脸部、衣服背景等各部位有没有问题,原则就是完美,感觉好但有瑕疵的片子可以买下来,但绝不允许人册。

       【4】取照片

       取照片的时候也别犯懒,每张都仔细看看发现问题赶紧提,最后再提个小发现,每版照片都是用双面胶贴到相册上去的,完全可以随心所欲地换位。譬如把两本14寸相册里的12张特效都移到一本里,看着特过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新人 镜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