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中外青年摄影师眼中的“日常”

摄影教程 中外青年摄影师眼中的“日常”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中外青年摄影师眼中的“日常”
       7月15日,京师美术馆,从“日常”出发——中外青年摄影师作品联展展览现场。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孔斯琪/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孔斯琪)7月14日,从“日常”出发——中外青年摄影师作品联展在京师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来自中国、美国、日本、以色列、孟加拉、马来西亚等6个国家的10位青年摄影师的作品,展现青年群体对于自我及与“他者”之间的身份认同、文化和社会问题的思考。


       中外青年摄影师眼中的“日常”

       吕格尔(中国)《羌的山》

       “中外青年摄影师作品联展”是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网承办的项目,自2015年开始已举办了4届。《日常—观照》《日常—遇见》《日常—心像》《日常—非常》每年一个主题,“日常”系列影展共呈现了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青年摄影师的作品。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就是从历届联展作品中遴选出的。展览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中外青年摄影师作品多媒体展映,以多媒体的形式来呈现摄影师的作品,使参观者获得多元的视觉体验。


       中外青年摄影师眼中的“日常”

       法哈德·拉赫曼 (孟加拉)《海岸之歌》


       中外青年摄影师眼中的“日常”

       三井前田 (日本) 《我的回忆》

       据悉,2019年“中外青年摄影师作品联展”将延续“日常”系列,以“时间的旷野”为主题,面向全球进行作品征集。

      (作品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青年 京师 中国青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