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做了防晒还是晒成猪肝脸,把握好晒后的72小时一样白

化妆教程 做了防晒还是晒成猪肝脸,把握好晒后的72小时一样白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其实要想不晒黑,除了晒前的防护,晒后的皮肤修护同样重要。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把握好晒后72小时让晒后的皮肤白回来!

   1、及时补水给肌肤降温

   晒后第一天首先要做的其实是补水而不是冰敷,因为长时间日照皮肤发红说明已经严重缺水了,先冰敷反而会容易给皮肤带来刺激。如果真的想降温,可以用凉水冲一下发烫的皮肤降温退热。但是这一方法只在晒后1~3小时有效。正确的做法是先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清洁一下皮肤,然后再选择一些清爽的补水产品给皮肤补水保湿。

   单品推荐

做了防晒还是晒成猪肝脸,把握好晒后的72小时一样白

   IPSA 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

   这款爽肤水就是ipsa的王牌产品流金水了。虽然属于高机能水,但完全不黏腻好吸收,超温和质地不含酒精,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能多效护肤,润养出健康水光肌。长时间使用皮肤有弹性了,毛孔缩小了,脸上不再油光满面,作为湿敷也很合适。

   2、晒后修护舒缓发烫肌

   晒后第二天刚刚经历过暴晒的皮肤最多的现象就是脱皮,这时候我们就应该选择一些修护乳液和面霜帮助皮肤修护受损屏障。乳液或者面霜可以帮助皮肤锁住营养成分,这时候使用可以更好的达到皮肤修护的作用。

   单品推荐

做了防晒还是晒成猪肝脸,把握好晒后的72小时一样白

悦木之源 复活草水润修护凝乳

   这款复活草凝乳,主要添加复活草提取,配合泰国荔枝提取物、美国宾州西瓜萃取以及来自深海的粉团扇藻成分,可以帮助滋养长期缺水受损肌肤。质地介于啫喱和乳液之间的感觉,清薄细腻,好推开也好吸收,用完感觉整张脸都凉凉水水嫩嫩的,很舒服,后续上妆也非常服贴。面膜也是皮肤镇定舒缓的神器。但是注意在皮肤暴晒以后不要选择美白面膜。因为皮肤暴晒以后还是比较敏感脆弱的,一些美白成分可能会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还是选择一些补水舒缓类的面膜比较安全。

   单品推荐

做了防晒还是晒成猪肝脸,把握好晒后的72小时一样白

蒂佳婷 CICA积雪草修复新生舒缓面膜

   做了防晒还是晒成猪肝脸,把握好晒后的72小时一样白回来

蒂佳婷新出的CICA积雪草面膜含有大量的积雪草浓缩精华,可以用来改善肌肤受损,强化肌肤保护层,具有很强的修复功能。面膜的精华有淡淡的草本香味,质地清透,上脸很好吸收。因为蒂佳婷的这个修复新生系列产品就是专门针对干燥敏感肌肤研制的,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3、把握晒后美白黄金期

   晒后的三天是美白的黄金时期。这时候黑色素会慢慢沉淀,所以要选择一些温和的美白产品帮助抑制黑色素。

   美白最好的产品当然精华了,因为精华浓缩了很多的有效成分,比较有针对性,能比较高效的美白抗氧化。

   单品推荐

做了防晒还是晒成猪肝脸,把握好晒后的72小时一样白

资生堂 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资生堂新透白樱花粉系列主打依旧是资生堂的美白成分4msk,能淡化斑点,暗沉。还提取了“染井吉野樱”珍萃,抑制黑色素生成。精华质地呈乳白色乳液状,质地轻薄且易延展,抹开可以感受到水润质地,不会闷皮肤也不会觉得粘腻,用完皮肤很有光泽,对新生痘印有淡化效果。当然说了这么多晒后修护不是说防晒就不重要了。防晒是对抗紫外线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防晒霜不仅是涂还要涂够量并且记得补涂才能发挥它的最大作用!除了防晒霜,遮阳伞、防晒衣、帽子这些硬核防晒也一个也不能少!做好防晒和晒后修护双管齐下就准备好白成一道光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皮肤 还是 面膜 质地 美白 小时 资生堂 积雪草 猪肝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