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19psCS4工具学习之——历史记录工具

数码后期 2019psCS4工具学习之——历史记录工具

文章来源:付书郡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8.历史记录画笔工具:历史记录画笔工具可让将一个图像状态或图像快照的副本绘制到当前图像窗口中。该工具会创建图像的拷贝或样本,然后用它来绘画。


创建快照: 选择一种状态,然后执行以下操作之一:

• 要自动创建快照,请单击“历史记录”面板上的“创建新快照”按钮,或者,如果选中了历史记录选项内的“存储时自动创建新快照”,请从“ 历史记录” 面板菜单中选择“新建快照”。

• 要在创建快照时设置选项,请从“历史记录” 面板菜单中选择“新建快照”,按住 Alt 键并单击“创建新快照”按钮。

用图像的状态或快照绘画

历史记录画笔工具可让将一个图像状态或图像快照的副本绘制到当前图像窗口中。该工具会创建图像的拷贝或样本,然后用它来绘画。

还原对图像的更改后,可以使用历史记录画笔工具有选择地将更改应用到图像区域。除非选择了合并的快照,否则历史记录画笔工具将从所选状态的图层绘制到另一状态的同一图层。

历史记录画笔工具会从一个状态或快照拷贝到另一个状态或快照,但只是在相同的位置。

9. 历史记录艺术画笔工具:使用指定历史记录状态或快照中的源数据,以风格化描边进行绘画。通过尝试使用不同的绘画样式、大小和容差选项,可以用不同的色彩和艺术风格模拟绘画的纹理。

像历史记录画笔工具一样,历史记录艺术画笔工具也将指定的历史记录状态或快照用作源数据。但是,历史记录画笔通过重新创建指定的源数据来绘画,而历史记录艺术画笔在使用这些数据的同时,还使用您为创建不同的颜色和艺术风格设置的选项(图片见下)。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历史 工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