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澳两项摄影大赛揭晓 鼓励民众用镜头展示生活

澳两项摄影大赛揭晓 鼓励民众用镜头展示生活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悉尼9月20日电(记者 陶社兰)体现学生们真情相拥、搭乘悉尼全新地铁的乘客身影,以及孩童珍爱的五彩宠物鱼等场景的优秀摄影作品,赢得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两项摄影大奖。

       2019年澳大利亚生活(Australian Life)及其袖珍版——悉尼儿童生活(Little Sydney Lives)摄影展赛,19日晚在悉尼海德公园揭晓。

澳两项摄影大赛揭晓 鼓励民众用镜头展示生活

       悉尼儿童生活摄影展赛3-7岁年龄段获奖作品《聚焦》。悉尼市提供

       澳大利亚生活摄影展赛共收到投稿1400幅,经过3位摄影赛评委的认真筛选,来自悉尼东区达令顿的多米尼克·洛瑞米的作品《哈卡战舞(传统新西兰毛利伴歌战舞Haka)》,从28幅入围佳作中脱颖而出,赢得冠军。该作品摄于新西兰清真寺枪击案后,呈现了位于悉尼西郊庞持宝中学的学生们汇集在澳大利亚最大的清真寺——雷坎伯清真寺外,在起舞哈卡战舞仪式悼念受害者的情景。评委对其评价为“完美地描绘了震撼力十足的一幕”。
澳两项摄影大赛揭晓 鼓励民众用镜头展示生活

       悉尼儿童生活摄影展赛8-11岁年龄段获奖作品《悉尼西北线的光闪地铁车厢》。悉尼市提供

       悉尼儿童生活摄影展赛3-7岁年龄段的获奖者为来自悉尼西北区通嘉比的纳森·罗。他的作品为《聚焦》,展现了他的宠物斗鱼美丽的身姿。8-11岁年龄类别奖的是来自悉尼以西凯利维尔地区的杰米·克拉克。她的作品名为《悉尼西北线的光闪地铁车厢》,描绘了搭乘悉尼西北线路段全新地铁的乘客身影。两位小朋友的作品出自356幅投稿。

澳两项摄影大赛揭晓 鼓励民众用镜头展示生活

       悉尼市长为获奖者颁奖。悉尼市提供

       澳大利亚生活摄影赛的28位入围者所呈现出来别致、多样的生活画卷都将在海德公园圣詹姆斯步道露天展出。与此同时,悉尼儿童生活的20幅入围作品也将于海德公园以北的桑德灵厄姆公园展出。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说:“澳大利亚生活和悉尼儿童生活摄影展赛都是本市倍受青睐的活动,同时也是市全年推出的公众艺术节的一部分。这两场展赛充分证明了大家都有着吸引人的故事和独到的视角来展示我们的国家和城市。每年这两场展赛都会吸引数千观众慕名观览,欣赏我们才华横溢的专业摄影大师和出类拔萃的后起之秀利用迸发的创造精神共同博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作品 儿童 摄影展 民众 清真寺 海德 北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