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DxO公布松下Lumix G 25mm f1.7 ASPH镜头测试结果

摄影器材 2019DxO公布松下Lumix G 25mm f1.7 ASPH镜头测试结果

文章来源:亏大发上吧   我要投稿  

  近日,DxO再发一款新镜头的测试结果。松下LumixG25mmF1.7ASPHM4/3相机镜头获得了摄影技巧DxO给出的20分综合得分,测试搭配机身为奥林巴斯E-M1相机。根据DxO的测试,该镜头在奥林巴斯OM-DE-M1机身上的解析力峰值为7P-Mpix,而在无低通滤镜的机身上,其解析力则可达到16P-Mpix。

  此外,DxO还将LumixG25mmF1.7与奥林巴斯的17mmF1.8和17mmF2.8两支镜头进行了对比。其表现基本与17mmF1.8镜头持平,并优于17mmF2.8镜头。

  DxO认为,松下LumixG25mmf/1.7镜头尽管表现良好,但其性能并不突出,并且在解析力等指标上存在些许妥协。

  注:DxO是法国知名图像处理软件公司,试图为数码相机画质提供一个更加直观量化的衡量标准。为此,DxO专门开发了一套数码照片画质衡量标准,全部以RAW原生数据为基础,从色深、动态范围和低光照ISO三方面衡量相机画质,分别针对风景、棚拍人像和新闻体育摄影的日程应用需求,反映了相机所采用感光元件的原始画质表现。

  不过该排行榜仅仅反映相机机身的成像质量,并未考虑相机对于数字信号的处理、易用性、耐久性、价格等因素的影响,也不考虑镜头的影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