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19佳能发布5.9K全画幅EOS C500 Mark II电影摄影机:11.4万很便宜

2019佳能发布5.9K全画幅EOS C500 Mark II电影摄影机:11.4万很便宜

文章来源:董刀仝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佳能宣布推出旗下Cinema EOS数字电影摄影机系列的新成员“EOS C500 Mark II”,搭载5.9K全画幅影像传感器、新开发的影像处理平台,并采用模块化设计。

38.1×20.1毫米的5.9K全画幅传感器最高可实现15档动态范围,即使在明暗亮度对比强烈的环境中,也能记录高画质影像。

它应用了新的佳能2DIGIC DV 7高速影像处理平台,支持5.9K/60P、4K/60P、2K/120P(裁切模式)等多种录像规格,支持Canon Log 2、Canon Log 3、Wide DR三种色彩风格,支持PQ/Hybrid Log两种HDR格式。

支持Cinema RAW Light视频格式记录,可保留视频信息同时减小文件体积,实现机内记录RAW格式数据,无需再使用外部记录器。

还支持可高效率记录压缩视频数据的XF-AVC视频格式,并能将视频记录到CFexpress Type B、UHS-II SD存储卡中,这也是佳能电影摄影机和视频摄像机类产品首次使用这一存储介质。

此外,它还支持适用于广播及实时流媒体应用的HLG(Hybrid Log-Gamma)标准,以及适用于电影制作和在线发行应用的PQ(Perceptual Quantization)标准。

用户可以购买单独销售的卡口套件,从EF卡口更换为EF Cinema电影锁扣卡口或PL卡口,另支持可远程控制的多机拍摄、无人机拍摄等。

佳能EOS C500 Mark II售价1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4万元,在一线品牌全画幅摄像机中已经是最便宜的了。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