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新娘手腕花如何佩戴和制作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化妆技巧 2019新娘手腕花如何佩戴和制作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文章来源:石宋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一般佩戴新娘腕花的时间是在迎亲的时候新郎为新娘佩戴在左手或者右手,这个没有什么讲究,因为滞后会在婚礼仪式上佩戴婚戒,所以腕花多数是佩戴在左手,与佩戴婚戒的手一致。一般 新娘腕花并不是必备的新娘配饰,但是如果确定要佩戴的话应该和新娘妆面和新娘手捧花的颜色搭配一致哦,这样才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如何制作手腕花。

  1、选材:因为腕花为人体花饰的一种。注意选择无毒、无刺激性、无尖锐刺的花。也要注意问一下新娘对什么花过敏等适宜。


  2、制作:

  (1)玫瑰等重量比较大的鲜花用26号铁丝,其他花材都为28号铁丝处理.正方向缠绕于主轴.花材排列为1。

  (2)从外向内加花,对角线加花。



  3、其他:

  (1)腕花的颜色搭配应与整体人体花饰形成协调统一.因为人个一个整体。

  (2)南宁婚纱摄影工作室提醒一下,这铁丝的处理一定要细腻。接头处要么手腕花做的接头处用细腻的丝带接头,要么在铁丝的接头处穿上两颗好看的珠子,扣住就可以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