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新时代下的国货,可丽金类人胶原蛋白系列产品

化妆技巧 新时代下的国货,可丽金类人胶原蛋白系列产品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新时代下的国货,可丽金类人胶原蛋白系列产品

2018年,现在被普遍被认为是“国潮复兴”的真正爆发之年,李宁走上了纽约时装周,故宫开到了天猫旗舰店,(宁波品牌)太平鸟和可口可乐联名,大白兔奶糖唇膏成为爆款,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可丽金,在2016年W20峰会期间受到二十国集团女性政要高度赞扬,并作为伴手礼送给各国女性政要。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焕发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惊喜。那究竟国货是怎么崛起的呢?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用实力告诉你答案。

新时代下的国货,可丽金类人胶原蛋白系列产品

科技创新是发展的“源动力”

“技术的迭代更新是发展的一大动力”,可丽金的发展很好的演绎了这句话。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全身蛋白质30%以上全是由胶原蛋白组成,例如肌肤随年龄增长而老化出现便是胶原蛋白流失的一个过程。

所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有越来越多的爱美的人士,会选择采用补充胶原蛋白的形式,对皮肤问题加以改善和祛除。但其实胶原蛋白的功效不仅只是作用于面部肌肤,还作用在头发、骨骼、肌肉、胸部、瘦身以及伤口上。然而,传统胶原蛋白制备方法需要从动物组织中提取的制备方法,存在着诸如疯牛病等的病毒风险、免疫原性风险等,限制了其潜在用途的进一步开发。

2000年底,由范代娣教授研发的“类人胶原蛋白”,通过生物工程方法制备的水溶性胶原蛋白,克服传统制备方法的弊端,可杜绝安全隐患,更适合人类肌肤。对于类人胶原蛋白系列人工骨、止血海绵、复合止血膜等医学材料的研发具有重要意义,并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被科技部列入国家“十五”重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国家 “863”计划项目等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目前,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唯一一个可以量产类人胶原蛋白生物材料的生产企业,在皮肤医学领域,已研发了可丽金、可复美、可愈等系列产品。由于其安全、“过硬”的品质,现在已在全国多家医院的皮肤科、激光科、整形科等大量应用,创造了社会价值,并且造福大众。新时代下的国货,可丽金类人胶原蛋白系列产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国家 肌肤 蛋白 方法 国货 基因 巨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