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打响婚纱礼服行业商标维权第一枪!

打响婚纱礼服行业商标维权第一枪!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潮州婚纱晚礼服行业第一次商标维权行动取得成功。

       2019年8月,潮州市婚纱晚礼服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佳人服饰有限公司向协会上报了苏州某婚纱店侵权仿制、销售该公司婚纱礼服事件。

       协会高度重视,立即与律师团队展开调研工作,并向该侵权婚纱店寄出警告函。

       10月3日,苏州侵权婚纱店下架封存了侵权商品,至此,潮州婚纱晚礼服行业第一次商标维权行动获得成功。

       此次商标维权行动,是企业在协会帮助下取得的首次商标维权胜利。

打响婚纱礼服行业商标维权第一枪!

       一方面,这维护了企业的劳动成果,有利于鼓励企业坚持走原创设计,自主品牌道路,促进潮州婚纱晚礼服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这也为其他不法商家敲响警钟,有利于规范婚纱晚礼服市场秩序,营造良好公平的营商环境,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维权成功给协会和企业带来更大信心!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加强对自主研发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现在已经有多家会员单位向协会举报部分潮州厂家的盗版侵权行为。”余会长表示:“协会下一步将联合有关部门,对潮州地区被举报的涉嫌盗版侵权的企业、工厂进行维权,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希望各婚纱晚礼服企业、工厂以此为戒,不要主动参与盗版,也拒绝为不良商家生产盗版产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礼服 行业 商标 营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