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新晋打卡点!国潮版的“婚登处”亮相嘉年华

新晋打卡点!国潮版的“婚登处”亮相嘉年华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别无分店——潮版婚登处”上线顺德珠宝旅游文化嘉年华,给你不一样的婚恋文化体验。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浪漫的婚礼,而随着传统文化日益受到重视,复古造型的婚纱照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欢迎。

       那么,你渴望一场充满古典味道的传统婚礼吗?你想体验古时人们缔结婚姻的浪漫时刻吗?伦教可以给你一次全新的体验。

       11月1日,第七届顺德珠宝旅游文化嘉年华暨第四届顺德国际珠宝展将隆重开幕,这个一年一度的文化和产业盛事,为伦教积累起了巨大的文化品牌效应,成为伦教乃至顺德城市和产业升级的重要体现之一。

       而今年,这个嘉年华将劲吹国潮风。其中,一个国潮版的“婚登处”将给你一种不一样的婚恋文化体验。

       据悉,随着顺德珠宝旅游文化嘉年华拉开帷幕,“别无分店——潮版婚登处”也将正式上线。

       在“顺德潮墟”里,一个古典建筑风格的“潮版婚登处”特别抢眼,大红为主的色调,配以红灯笼以及婉约风的油纸伞,传统婚礼的喜庆感和婚恋自带的浪漫感觉扑面而来。

       而“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的潮流婚恋文化对联,以及“我有超能力,超喜欢你”“落叶归根,我归你”等流行语,又给人一种强烈的潮流感。

新晋打卡点!国潮版的“婚登处”亮相嘉年华

       传统与流行文化的相互碰撞,正体现了国潮的精髓。

       不过,这股国潮婚恋风并非只可看不可体验,你可以带上最爱的TA,到现场留影,留下一段独一无二的回忆。你还可以和TA现场来一次潮版的“婚姻登记”,领取最特别的“证件”——甜甜的恋爱证或幸福的结婚证,虽然没有法律效力,但是国潮婚恋文化体验足够回味无穷,还能获得伦教官方认证的祝福。

       2013年,伦教正式确定了“珠宝、文化、旅游”发展路径,伦教希望将目前所拥有的珠宝首饰、香云纱、长鹿旅游休博园等资源串联起来,将伦教打造成生态休闲文化旅游小镇,而打造婚恋度假胜地成为配合这一定位的发展思路之一。

       在当年举办的第一届顺德珠宝旅游文化节上,就引入了集体婚礼的概念,此后发展到极具岭南水乡特色的水上婚礼,一对又一对新人通过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这个平台,实现了自己的浪漫婚恋梦,同时伦教也通过这个平台打响了婚恋文化品牌。

       今年的国潮风“潮版婚登处”是伦教婚恋文化展示的又一次创新,现场的珠宝展、美食展、DIY香云纱潮流单品、DIY珠宝等活动将婚恋文化与伦教现有的珠宝、美食、香云纱等产业和“非遗”文化紧密结合,成为文化与产业融合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嘉年华 香云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