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19拍婚纱照时如何让自己更加上镜?

2019拍婚纱照时如何让自己更加上镜?

文章来源:得桂邦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拍婚纱照的时候,是开心的,是兴奋的,当然也是最紧张的,如果因为紧张在面对摄影师的镜头而显得不自然,那么将会大大降低拍摄效果,让照片想表达出的幸福感大打折扣。那么新人在拍婚纱照时如何更上镜呢?接下来西安婚纱摄影来跟大家聊聊。

1.角度

新人总以为拍照需要不停地换姿势换角度,其实不然,只要新人抬头挺胸,把背挺直了,人的气质自然就出来了,再加上自然开心的微笑,画面感就完美了。可以把头部稍微向上仰,五官会更加立体,面部曲线也会更加明显。如果新娘不了解自己哪个角度更好看,那不要觉得麻烦摄影师,多种姿势,多个角度,换着来,总有一个角度是美丽的。

2.表情

在新娘不知道什么表情合适时,可以多想想跟恋人拍拖时的甜蜜或是一些囧事,跟恋人多一些眼神交流和肢体接触,这样神情自然会逐渐放松,充满自信。不要觉得自己不好看,微笑是最上镜的表情。

3.眼神

新人在面对镜头的时候,眼神很多时候总是会不自觉的变得呆滞。试着忘记摄影师的存在,只关注眼中的彼此,只感受着浓浓的爱意,那新人的眼神中自然而然的就会;流露出一股幸福感。还有一点就是太强的光线会导致眼神很迷离,特别是新郎眼睛不是很大,光线太强拍出来就更加像眼睛没睁开了,所以新人可以提前跟摄影师沟通一下选在阴天的时候拍摄室外场景,这样更效果会更加惊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