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印度连锁酒店OYO要搞婚庆?

印度连锁酒店OYO要搞婚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印度本土酒店品牌 OYO计划建设一个全方位、围绕婚礼展开的生态系统。

       据印度《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报道,印度本土酒店品牌 OYO 本季度计划开设一系列线下商店,打入印度庞大而利润丰厚的婚庆市场。

       OYO酒店

       OYO酒店是印度经济连锁酒店品牌,于2013年开业,是由酒店、房屋、管理的生活空间和工作区组成的链条。

       2017年11月,OYO酒店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出了首家门店。

       2019年6月,主打经济型快捷酒店的OYO发布战略升级计划,并宣布截至5月底,OYO在印度拥有超1万家酒店、50万间客房,成为国内最大的单品牌酒店之一。

       2019年10月,里特什·阿加瓦尔将向OYO投资7亿美元,这是该公司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的一部分。

       其中,部分OYO商店将会用于出售婚庆用品,其他则以体验为主,以帮助顾客模拟婚礼场景,计划建设一个全方位、围绕婚礼展开的生态系统。

       为此,OYO 不久前还全资收购了印度线上婚礼和婚宴交易平台 Weddingz.in。

       Weddingz.in

       Weddingz.in是为客户提供全面管理的一站式平台,满足他们组织最高级婚礼体验的所有需求,包括提供美丽而宽敞的场地,管理主题装饰,端到端餐饮,内部摄影师和化妆师,并由专业人士指导婚礼策划师,均以保证最优惠的价格。

       Weddingz.in目前在30多个城市拥有800多个场地。

       Weddingz.in 的 CEO 桑迪普·洛达在接受的采访时称,公司被收购之后,收入上涨了 480%,预定量也增加了 636%。

印度连锁酒店OYO要搞婚庆?

       “我们的增长战略是,利用婚庆行业的巨大机遇在印度实现扩张,同时我们还致力于为印度人简化婚礼筹划环节,并为我们的场地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我们也计划打入线下市场。现阶段我们还没有更进一步的计划。”

       OYO 计划开发的印度婚庆业务价值 400-50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2848-3560 亿元)。据估计,这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酒店 场地 品牌 本土 市场 婚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