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微软液晶滤镜摄像头专利曝光

微软液晶滤镜摄像头专利曝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近日据外媒消息,微软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一项名叫“具有可调节滤光镜和有源照明的相机”专利,其设计一种包含了光学滤镜的摄像头,且滤镜中包含了液晶层。

微软液晶滤镜摄像头专利曝光 可打造红外摄像机
微软液晶滤镜摄像头专利曝光 可打造红外摄像机

      微软液晶滤镜摄像头专利曝光 这种滤镜上的多个液晶层,能够按需在反射和透光之间进行模式切换。不过这样的设计概念,亦可用于打造红外摄像机。

      照相机能够包含针对特定频谱的一部分滤光器,例如红外(IR)相机可利用红外和近红外(NIR)波段的滤光器,或阻止其间的部分波段抵达相机的传感器。

      虽然这项专利中描述的概念很是有趣,但尚不清楚微软将于何时推出相关的设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滤镜 微软 摄像机 摄像头 液晶 专利 红外 近红外 波段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