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人与动物的温暖时光

人与动物的温暖时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从一万年前人类第一次驯服动物的那一刻起,动物就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尽管最初动物被用作肉食、奶和皮制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意识到它们不仅是食物,而且是有生命和呼吸的伴侣。史蒂夫·麦考瑞(Steve McCurry)以1985年拍摄的一幅“阿富汗女孩”而闻名,然而,他的另一个爱好——拍摄动物——却鲜为公众所知。在此,他展示了从亚洲到南美,从美国到欧洲收集的他最喜欢的动物照片,带领我们欣赏每一个生物美丽沉默而壮丽的尊严,令人着迷。(图文来自蜂鸟网)


这是一个有爱的世界 人和动物的温暖时光

这是一个有爱的世界 人和动物的温暖时光


这是一个有爱的世界 人和动物的温暖时光

这是一个有爱的世界 人和动物的温暖时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动物 时光 人和 世界 这是 肉食 所知 尊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