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2019第十一届中国儿童摄影产业发展峰会盛大开幕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2019年11月21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儿童摄影行业发展峰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峰会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儿童摄影专业委员会主办,由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儿童天堂儿童摄影、同远·超级童星儿童摄影、成都天使印象儿童摄影有限公司、成都马克叔叔的照相馆、成都卷心菜摄影、成都小可时光儿童摄影七家企业联合承办。

       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新时代中国儿童摄影的新机遇、新征程、新未来”, 峰会以成都这一座城市作为新征程的坐标,以成都六家优秀摄影企业的发展经验为借鉴,紧跟时代步伐,致力于推进新时代儿童摄影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作为中国儿童摄影行业的第十一届峰会,本届峰会在总结历届峰会的经验基础上,紧抓新时代的新机遇,首次采取七家企业联合承办的形式,将多家企业的成功经验共享,呈现出了一场“同心同德铸辉煌携手追梦再启航”的全新的峰会!

       中国儿童摄影行业发展峰会是中国儿童摄影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官方品牌活动,本届峰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儿童摄影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管理者代表、优质产品供应商代表、国际最具影响力专业人士代表等3000余人共聚蓉城,人数创历届峰会之最,在中国儿童摄影行业发展峰会的发展历程中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

       行业盛事揭序幕 不忘初心筑梦想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名誉主席温思源代表闫太昌主席致词,他转达了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对本届峰会的肯定与认可,感谢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儿童专业委员会对峰会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峰会对行业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并向140万儿童摄影人表达问候,同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儿童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王望为本届峰会致开幕词,他首先表达了对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的感谢,感谢闫主席对本届峰会的关切与重视,向全国儿童摄影行业的各位同仁、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敬意,王会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本届峰会所取得的成绩,峰会共招生3100人,合作商家为43家,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共分为一个主会场和八个分会场,邀请了国内外专家与大师,并推出了名优产品展与大师作品展。王会长最后引用闫主席对本届峰会的希望——“一心一意,不忘初心;一步一脚印,坚守匠心;一群人,一条心,一股劲儿,让梦想成真”,表达了对儿童摄影行业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峰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当地的鼎力支持,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洪涛为本届峰会致贺词,肯定了儿童摄影在记录家庭回忆方面的重要作用,表达了他对儿童摄影行业发展的美好期望。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峰会同样得到了行业各分支机构的助力,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化妆造型与婚纱礼服专业委员会会长梁建德作为学会分支机构代表致贺词,祝贺峰会顺利开幕,肯定峰会组委会对本届峰会的辛苦付出,并预祝峰会圆满成功。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同远集团董事长徐忠作为本届峰会联办企业代表致欢迎词,对本届峰会的与会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感谢。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开幕启动仪式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名誉主席温思源,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名誉主席周生俊,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洪涛,中国人像摄影学会监事会监事长冀运表,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儿童摄影专委会会长王望,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马志霞,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儿童摄影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栾建民、徐忠、黄昌喜、侯文刚共同启动。大屏幕的顺利启动,预示着本届峰会正式拉开序幕。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同心同德铸辉煌,携手并进创未来
       
每一届行业发展峰会都聚焦于学习与交流,本届峰会共开设一个主会场(总裁班)和八个分会场,重点分享管理、技术、营销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在总裁班课程上,儿童天堂总裁王望,围绕“初心圆梦、匠心立志、良心立业”,分享了儿童天堂的成长之路,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内容。同远集团总经理徐忠,以“新时代下儿童摄影行业的‘变’与‘不变’”为话题,分析当下行业痛点,结合同远集团的核心使命,提出在稳定品质、及时性、高性价比的基础上,思考儿童摄影行业的“不变”,最后分享了同远集团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型,即“产品+关系=口碑”,引发了与会人员的思考。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本届峰会具有创新意义地将四大课程合并为大师班专场课程,其中既包括婴童摄影技术课等技术方面的课程,也包括引导技巧方面的课程,旨在重视摄影技术的同时,彰显出引导师在儿童摄影行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网络营销是当下儿童摄影行业重要的营销渠道之一,因此本届峰会特别开设了网络营销班课程,深度解析网络渠道的推广以及网络客资的转化等内容,解答儿童摄影行业在网络营销上的常见问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峰会课程,让与会者得到了全新的认识与收获。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本届峰会特邀西班牙专业儿童摄影师Alba Soler,具有针对性地开设了特色专场班课程,从理论和实战两个角度,分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如何以独特而鲜明的风格脱颖而出,并以实例和现场演示,讲解将独特性与变化性体现在实际拍摄中的方式方法,内容新颖、可操作性强,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胜者之夜绘荣耀 团结奋进著华章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11月21日晚,第十一届中国儿童摄影行业发展峰会“胜者之夜”颁奖晚宴隆重举行。当晚,众多儿童摄影行业的优秀领导、领军人物、技术精英、杰出厂商代表齐聚盛典现场,在独具成都韵味的《梨园名伶》戏曲表演后,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儿童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王望送上祝酒词,正式拉开了颁奖晚宴的序幕。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本届峰会的成功举办与各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以及儿童摄影行业众多企业与优秀个人的付出与努力密不可分。在盛典现场,峰会组委会对峰会官方合作伙伴进行颁奖,它们分别是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胜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除此之外,对于在本次峰会工作中做出特别贡献、杰出贡献的企业,以及特邀讲师、优秀指挥者、优秀组织者,峰会组委会也在颁奖盛典上对他们进行了表彰,致以他们最真诚的感谢。最后,在一曲《锦绣成都》中,第十一届中国儿童摄影行业发展峰会“胜者之夜”颁奖晚宴圆满落幕。
       风雨同舟写历史 行业面貌万象新
       走进一座城,同圆一个梦。中国儿童摄影行业发展峰会是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儿童摄影专业委员会全力打造的顶级峰会和行业盛会,是儿童摄影行业携手发展、共同探讨、交流、学习的大平台,峰会为儿童摄影企业升级转型探讨出路,研究儿童摄影企业的发展之道。历经十一届,中国儿童摄影行业发展峰会已成为儿童摄影行业顶级盛会的代名词、行业发展的关键词和儿童摄影的品牌词,已成为儿童摄影产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将为推进行业探索和推进企业创新提供具有建设性的、可借鉴的交流平台,将为推动中国儿童摄影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重要力量,谱写“同心同德铸辉煌,携手追梦再启航”的行业新篇章!

感谢第十一届中国儿童摄影行业发展峰会优秀展商:


总冠名

胜者教育集团


联合承办

上海行动教育成都分校


大师赛总冠名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成都六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宁波萌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成都嘉品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

余姚索普电子(韦思闪光灯)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丽都数码影像有限公司

衡阳朗雅儿童摄影有限公司

成都正卓贝尔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寸心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像摄影 行业 新机 儿童摄影 行业发展 峰会 启新 征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