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网红打卡点!东澳岛玲玎海岸新增两座国际高端酒店

网红打卡点!东澳岛玲玎海岸新增两座国际高端酒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东澳岛新增的两座国际高端酒店,预计最早将于2022年投入运营。

       近日,东澳岛玲玎海岸二期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在格力集团举行,万豪国际集团、凯悦酒店集团两大国际酒店品牌将进驻东澳岛,并携手格力集团共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没错,格力进军酒店业了,而且一次就签约两家国际酒店品牌,运营“珠海东澳岛万豪度假酒店”和“阿丽拉东澳岛·珠海”两座国际高端酒店。

       但实际上,这并不是格力首次开酒店,早在2014年6月,格力就在东澳开了家“格力东澳大酒店”,成为珠海市首家高端海岛度假酒店。

       这一次与万豪、凯悦的合作,是东澳岛玲玎海岸二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最早将于2022年投入运营。

       那么,东澳岛玲玎海岸项目究竟是什么?

       据介绍,这是珠海市发展高端海岛旅游的重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0亿元,分三期开展建设。

       其中一期项目——格力东澳大酒店于2014年正式投入使用,二期项目总投资也超过了21亿元,并由格力集团牵头打造。

       东澳岛玲玎海岸项目二期项目的设计方案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ZNA | 泽碧克和北京中科建联手打造。

       据介绍,ZNA | 泽碧克建筑设计事务所在各类规划与设计的国际竞赛中屡获佳绩,如开罗美国大学整体规划、沙特阿拉伯卡利德国王大学校园建筑群、迪拜健康产业城、中国哈西新区大楼、京哈高铁新客站站前广场等,都是他们近年来的出彩项目。

       这一次,与北京中科建联手打造的玲玎海岸项目,计划通过婚庆蜜月、康疗养生、亲子娱乐等概念主题,打造国际高端的生态旅游体验,为人们提供的“泛海洋离岛游”的全新生活模式。

       珠海东澳岛万豪度假酒店:同心圆式的全海景景观

       酒店位于东澳岛最北端的海湾山地上,背山面海,西临小竹湾,东靠大竹湾,南望蜜月阁,怀抱东澳岛北岸海域。

       设计上采用了同心圆的建筑设计,给人360°全海景的观感;在场地布置和空间规划上,以浪漫为主基调,主打婚庆度假的体验。

       据悉,酒店的总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共有约260间客房。

       阿丽拉东澳岛·珠海酒店:悬崖式的惊喜

       作为凯悦酒店集团旗下的重要一员,阿丽拉一直以来都深受人们喜爱,也正如其梵文中所寓意的那样,不断给人们“惊喜”。

       此次与格力集团合作的东澳岛项目,是阿丽拉入驻凯悦旗下后的第一个国内项目。

       提到阿丽拉,熟悉它的人们最先想到的一定有印尼巴厘岛的网红悬崖度假村——阿丽拉别墅乌鲁瓦图。这座悬崖海景酒店,不仅成为了网红打卡地,更是许多明星婚礼的首选地。

       这一次东澳岛的阿丽拉,拉近与人们的距离,再次让大家“遇见”悬崖式的惊喜。

       酒店位于东澳岛最南端,与最北端的万豪酒店遥相辉映。设计上充分利用地理优势进行布局,借助海岛的自然风光,让海岸线、礁石、海风、晚霞等融合在一起。

       此外,为了保留岛尖悬崖的独特自然风貌,在规划中将公共空间巧妙藏于自然山体内,客房主体轻落在重塑的山形之上。看似与地面脱离,给人们一个身处悬崖酒店般的惊喜。

       据悉,酒店的总建筑面积约22500平方米,共有约100间客房。

       据玲玎海岸项目负责人表示,东澳岛万豪度假酒店预计最早将于2022年投入运营,阿丽拉东澳岛·珠海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投入运营。

       3、4年之后,不妨去珠海感受下东澳岛带来的惊喜与震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酒店 国际 高端 东澳 格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