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减龄大眼妆化妆技巧 清新甜美超显嫩

化妆教程 2019减龄大眼妆化妆技巧 清新甜美超显嫩

文章来源:江毛收   我要投稿  

  首先戴上黑色小直径美瞳,自然又显眼睛亮。然后是底妆部分,绿色妆前乳适合两颊敏感泛红的MM,可修正肤色的红感。然后涂上BB霜,多点散布在脸上拍开。最后记得定妆哦,以粉扑拍打散粉渗入肌肤,有助于提高彩妆对皮肤的附着度,粗大的毛孔也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藏匿。

  这次的妆容走的是清新一点的风格,所以眼影液很简单,沾取一点银色眼影压在上眼皮就可以了。接下来用黑色眼影代替眼线,眼尾上扬,稍微晕开。此款眼妆重点在于下眼影的打造,黑色眼影画下眼睑部分,末端和上眼线分开一段距离。

化妆教程

  画皮姐灵鸾妮妮又来变脸了,这次的妆容风格是清新减龄大眼妆,妆前妆后怎么看都不像同一个人,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下面为你揭开画皮姐灵鸾妮妮的易容术,偷偷来学一下化妆技巧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