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前置人像超级夜景2.0 的华为nova6 5G让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大不一样

前置人像超级夜景2.0 的华为nova6 5G让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大不一样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其随时随地拍照的便利性,相较于专业设备有着很大的优势。而对于那些时刻处在时尚潮流一线的年轻人来说,他们需要的是更好的自拍效果,华为nova系列便是为年轻潮流人群而生的手机。

前置人像超级夜景2.0 的华为nova6 5G让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大不一样

作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品牌,华为nova系列一直以来都与年轻人同路,无论是对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还是体验需求都有着深刻的洞察。近日,华为nova6 5G携手盘尼西林乐队鼓手小羊拍摄了一支短视频,从年轻人勇于追求自己热爱的事情出发,告诉年轻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鼓手小羊也在片中说道:“在创作的过程中也遇到过瓶颈,但是热爱就是动力,遇到黑暗就努力让自己发光吧!”正如华为nova6 5G搭载的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一样,照亮你的热爱,助你大不一样。

前置人像超级夜景2.0 的华为nova6 5G让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大不一样

提到鼓手小羊就不得不提他的乐队——盘尼西林。就在今年的5月,该乐队参加了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走进了大众的视野。这个乐队成立之初就被冠以“优质青年偶像乐队”之名,是90后一代乐队里最受瞩目的新星。而他们独有的“浪漫主义摇滚乐”,歌唱着90一代年轻人敏感而丰富的世界与生活,赢得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前置人像超级夜景2.0 的华为nova6 5G让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大不一样

(图片源自网络)

盘尼西林乐队的鼓手小羊,真实姓名叫杨宇昊,出生于1999年,是不折不扣的Z世代青年。今年才20岁的他虽然年龄很小,但在18岁时就入了盘尼西林乐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鼓手。同时,他还在今年10月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可见其在音乐领域的造诣。

而从这支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杨宇昊自八、九岁开始接触架子鼓,凭着自己的一腔热爱一打就是十年。在外人看来简单又帅气的打鼓动作,其实是通过他成百上千次的重复练习,让肌肉形成记忆才换来的。他坦言自己在这期间也遇到过瓶颈,但从未想过放弃,打鼓就像一道光,汇聚了他所有的热情,在陷入黑暗的时候一直照亮着他前行。而华为nova系列一直深入年轻人群体,也在通过自己的品牌态度不断鼓励着年轻人不畏挑战,勇往直前。也正因为这一点,nova系列与积极、向上、乐观的年轻用户之间得以共鸣,成为了年轻人最喜欢的手机品牌。

前置人像超级夜景2.0 的华为nova6 5G让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大不一样

同时,视频中的华为nova6 5G也为年轻人照亮着追逐梦想道路上的黑暗时刻。其搭载的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凭借强大的图像处理技术和单反级图片降噪技术,让优化后的画面噪点更少,夜景更加通透纯粹,更为贴心的是,华为nova6 5G手机支持AI自动启动夜景模式,无需手动调整,让你即使是在黑暗的时刻,依旧可以已最闪耀的姿态出现。除此之外,华为nova6 5G的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前置4K画质视频录制等功能,也给年轻人带来了大不一样的自拍体验。

自双十二开售后,华为nova6系列收获了用户们的众多好评,其年轻化的产品定位和强大的自拍性能,成为了这款手机脱颖而出的关键。目前,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现在去华为苏宁官方旗舰店购买,更有12期分期免息福利,为年轻人减轻购机压力,助他们开启5G手机时代,让他们享受到“大不一样”的自拍体验。照亮梦想,不忘初心!快去get小羊同款nova6 5G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小羊 华为 年轻人 乐队 鼓手 盘尼西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