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狙击iPhone11 华为nova6 5G双模双卡全网通疾速秒赢

狙击iPhone11 华为nova6 5G双模双卡全网通疾速秒赢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按照历史经验,大家都知道5G引发的手机换代往往在商用的第二年爆发。2020年将成为各大手机厂商争夺5G市场的关键节点,这已经成为行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共识,但也有不少消费者依然在徘徊犹豫,是否要在这时入手一部5G手机。

狙击iPhone11  华为nova6 5G双模双卡全网通疾速秒赢

回想2007年,iPhone问世,苹果曾引发3G换机热,而在今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之后,笔者身边却鲜少换苹果iPhone 11系列的,不止我亲身感受如此,各调研机构的权威数据也证明:今年,苹果用户的忠诚度确实有所下降。就在上个月月初,消费者研究公司(CIRP)发布的报告也指出了苹果用户留存率下降的问题。而在国内市场,根据Quest Mobile的调查数据,2019年上半年,约46%的iOS用户在换机时选择投入安卓阵营,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8%。其中,27.8%的苹果用户在换机时选择了华为

那么这种两极化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相信除了苹果iPhone系列本身的创新乏力之外,5G也是影响消费者换机决策的重要原因。随着国内5G商用化进程的加速,不少用户都选择了华为5G机型,就比如近期发布的华为nova6 5G,一发售就令无数年轻人为之沸腾。

狙击iPhone11  华为nova6 5G双模双卡全网通疾速秒赢

5G的到来对于爱尝鲜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令人兴奋的消息,打游戏、追剧、看直播都会迎来全新的畅快体验。对于年轻人来说,再多的讨论都不及直接上手拥有的好,而一向最懂年轻人的华为nova6 5G趁势来袭,让年轻人的5G梦想照进现实。单就5G网络优势这一点,恐怕iPhone11就要望尘莫及了。

狙击iPhone11  华为nova6 5G双模双卡全网通疾速秒赢

华为nova6 5G充分发挥华为在5G技术上的行业领先优势,支持SA/NSA双模双卡,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六频段全网通,让我们能尽情享受稳定的5G网络。目前市面上部分5G手机为了成本“砍掉”了六频段支持,仅支持n41和n78双频段。其中n41,n79是中国移动5G必选频段,n78是中国电信、联通必选频段。如果你是移动用户,那么购买不支持n79频段的双频5G手机就无法在未来享受到稳定的5G网络,除非办理“携号转网”或是更换手机号才行。

关于这一点,国家早有相关规定,规定2020年1月1日起不准不支持n79频段的5G手机入网,而像华为nova6 5G这样兼容六频段的5G手机,才能真正保障你“一机走天下”。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把华为nova6 5G手机称为年轻人的第一款真正的5G手机的原因。

狙击iPhone11  华为nova6 5G双模双卡全网通疾速秒赢

有了华为nova6 5G,年轻人与5G的亲密接触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梦,不仅如此,比起iPhone11近万元的价位,华为nova6 系列的性价比也会高很多,入手门槛也不高,让大部分年轻人都可以轻松跨入5G时代。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今天,华为nova6系列京东小魔方震撼开启!nova6系列享12期免息,现场还有多重惊喜等着你!每天10.4元起get千玺同款nova6 5G手机,更多福利请上京东小魔方,了解nova6新品信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苹果 华为 用户 消费 年轻人 频段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