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实力与颜值共存 华为nova6系列赢得出众口碑

实力与颜值共存 华为nova6系列赢得出众口碑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今年12月份,华为nova6系列正式发布,为热爱潮流时尚的nova星人带来了又一款全新的潮流自拍旗舰。基于出色的前置摄像头模组,华为nova6系列为热爱自拍的年轻人带来了非凡自拍效果,并且搭载了最前沿的5G技术,为追求速度与畅快体验的年轻人带来了极致5G网络体验。除了自拍实力与5G技术,华为nova6 5G还带来了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全新的EMUI 10.0.1操作系统,内外兼修,难怪连千玺弟弟都实名pick了这款年轻人的5G潮流自拍旗舰!

实力与颜值共存 华为nova6系列赢得出众口碑

对于年轻人们来说,追逐潮流是他们展现个性表达自我的方式之一,而手机产品作为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随身单品,外观颜值一定不能落了下风。外观设计方面,华为nova6系列在屏幕、配色、工艺以及机身等多方面都带来了大幅升级,实现超现实的惊艳美感,引领时尚与潮流。

实力与颜值共存 华为nova6系列赢得出众口碑

实际上,自华为nova品牌诞生以来,就一直秉持“新潮派”的价值主张,每一代产品都大胆尝试用创新工艺突破传统局限,不断探索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潮流美学,而这一次的华为nova6系列,更是再次带来了惊艳之作。

实力与颜值共存 华为nova6系列赢得出众口碑

本代华为nova6系列的工艺美学更加凸显“空间、无限与延伸”的设计语言,从整个华为nova6系列手机的背部看来,光影效果、色彩变幻和空间感都要比上一代nova旗舰产品更进一步。这是因为华为nova6系列将光芒、纹理、色彩、空间四层效果集合到了手机的背部,打造出了更具深度和光影变幻的四维幻境。

实力与颜值共存 华为nova6系列赢得出众口碑

华为nova6系列蜜语红配色

除此之外,华为nova6系列的配色也是相当惊艳,就拿蜜语红配色来说,低调的橙红渐变,加上独特的nova超级符号设计,相得益彰,热烈而沉稳,且具备潮流与经典感。除了蜜语红之外,华为nova6系列还带来了普罗旺斯配色、亮黑色、苏音蓝等多款配色以供用户们选择。而在屏幕设计方面,华为nova6系列采用6.57英寸的高分辨率FHD+全面屏,分辨率高达2400*1080。这一全面屏设计将两颗性能强大的前置摄像头置于屏幕的左上方,镜头置入屏幕之下,美观而独具识别度,同时也带来了非凡自拍能力,能够为我们提供105°超广角自拍等多种强大功能,好看又好用。

实力与颜值共存 华为nova6系列赢得出众口碑

(易烊千玺华为nova6 5G自拍样张)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6系列还升级了全新的EMUI 10.0.1操作系统,为用户们带来了多屏协同功能。对于年轻人们来说,无论你是一名大学生还是已经踏入社会的职场青年,华为nova6系列的这一功能都能够为你提高不少学习工作效率。华为nova6系列搭载创新的“一碰传”功能,不仅能够在笔记本电脑上看到手机画面,更是能够直接用笔记本电脑的鼠标键盘控制手机屏幕,支持直接拖拽移动文件,打破了系统阻碍。无论是从桌面到手机延续编辑工作,还是与家人朋友分享游戏精彩战绩,一碰可得。还可以在PC上打开APP应用,在电脑端玩手机游戏、刷短视频,为年轻人开启全场景智慧生活。

实力与颜值共存 华为nova6系列赢得出众口碑

目前,华为nova6系列已经正式开售,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现在去华为苏宁官方旗舰店购买,还有12期分期免息福利等你来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拍 手机 华为 屏幕 潮流 年轻人 蜜语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