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聚集十城年轻人 华为nova6 5G让你和亲爱的TA#2020together#

聚集十城年轻人 华为nova6 5G让你和亲爱的TA#2020together#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不论过去的一年过得开心与否,从今天起,我们都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不知道小伙伴们昨晚都是用怎样的方式告别2019的呢?有没有给牵挂的TA说一声“新年好”?还是像下图这样,躺在床上刷着手机“平静”地度过了2020呢?

聚集十城年轻人 华为nova6 5G让你和亲爱的TA#2020together#聚集十城年轻人 华为nova6 5G让你和亲爱的TA#2020together#聚集十城年轻人 华为nova6 5G让你和亲爱的TA#2020together#

对于脑洞大且“不甘寂寞”的年轻人来说,他们总能以新潮、有趣的方式去迎接新一的年。比如说昨晚嗨翻十城的华为全场景“2020together跨时空派对”,就吸引了无数爱玩又会玩的nova星人,开启了一场跨时空的狂欢,在这一重要时刻,小伙伴们纷纷拿起华为nova6 5G手机,用105°超广角自拍定格了团聚时刻。这场“2020together跨时空派对”到底哪里不一样,让我们来回味一下。

聚集十城年轻人 华为nova6 5G让你和亲爱的TA#2020together#

昨晚的2020together跨时空派对活动现场,可谓是惊喜不断!不仅有精心打造的“涂鸦自拍墙”、“任意门互动”等丰富有趣的自拍环节,还有Sound X“一碰传音”的跨年打碟与沉浸式的“跨时空”派对气氛,这场精彩的跨时空狂欢简直让现场年轻人目不暇接,太多精彩担心会错过?

聚集十城年轻人 华为nova6 5G让你和亲爱的TA#2020together#

别急,只要拿起手中的nova6 5G手机,在105°超广角自拍模式下,每一位朋友都被装进画面,轻松定格下“自拍大不一样”的难忘时刻,小伙伴们大赞华为nova6 5G的自拍实力,纷纷表示“这样的欢聚时刻,果然只有华为nova6 5G的105°超广角模式才能装得下所有人,华为nova6 5G与欢聚更配”。

聚集十城年轻人 华为nova6 5G让你和亲爱的TA#2020together#

说到这,细心的小伙伴应该也都发现了,即使在派对现场这样光源复杂、光线较暗的环境中,现场小伙伴还是用华为nova6 5G记录下了不少美好瞬间。这是因为华为nova6 5G搭载的前置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能够自动为派对中的小伙伴们开启“补光”模式,配合强大Kirin ISP 5.0图像处理技术,华为nova6系列采用单反级BM3D图片降噪技术,让优化后的画面噪点更少,拍出来照片更加符合nova星人们的高标准自拍要求,呈现明亮清晰的派对大片!

在2019年结束的最后一刻,与相隔万里的年轻伙伴们一同自拍,这样的场景你想象过么?在昨晚的活动现场,现场的nova星人们通过华为智慧屏互联装置,在2020新年的倒数声中,与异地小伙伴一同用手中的华为nova6 5G拍摄了一张“跨越十城的自拍照”。更有甜美女神郑合惠子通过5G线上空降活动现场,引得nova星人们阵阵尖叫。

聚集十城年轻人 华为nova6 5G让你和亲爱的TA#2020together#

想要完成这张跨越十城的自拍照,不仅要有华为智慧屏组成的巨大跨时空装置将十城活动现场信息同步传输,也少不了华为nova6 5G的前置105°超广角自拍加持。华为nova6系列前置搭载的105°超广角自拍镜头,带来了更加广阔的画幅,能够容纳更大的自拍场景,合拍人数再多也不怕!除了在活动现场,很多网友纷纷在微博#2020 together#话题下,分享自己2020的第一张自拍,世界各地的nova星人通过华为nova6 5G强大的前置105°超广角双摄系统,记录下自己2020的全新面貌,拥抱大不一样的新年新开始!

聚集十城年轻人 华为nova6 5G让你和亲爱的TA#2020together#

(哈妮克孜用nova6 5G拍摄新年第一张自拍)

在本次跨时空派对外,华为“新影像·不止所见”手机影像艺术展也为爱好摄影艺术的nova星人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观展体验。不少热爱摄影的nova星人通过漫步影展,感受到华为影像技术带来全新视野以及强烈的感官冲击。

聚集十城年轻人 华为nova6 5G让你和亲爱的TA#2020together#

智慧相联,万物互联,华为nova6系列用一场跨越十城的派对将年轻人连接到一起,让年轻人的团聚跨越了时空的概念。而在这背后支撑着的,是华为nova系列不断创新发展的技术以及满足年轻用户需求的不懈努力。在这样一场连接你我的跨时空自拍盛宴后,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华为nova6系列必将通过强大的自拍技术和5G网络,为年轻人开启一扇全新的大门,更多精彩的故事即将上演…..

现在购买华为nova6系列新品,还享更多福利。华为新年开门红全品类狂欢盛典热力来袭!多重福利大放送,全场最高优惠800元,华为5G手机全系24期免息!更有华为WATCH GT2新年红、FreeBuds3蜜语红新色上市,参与店铺活动还有0元抽奖赢Mate30 Pro 5G/nova 6 5G、0元入会抢18800元红包等惊喜好礼!新的一年,与花粉智慧相联、年年有为,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华为官方旗舰店了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拍 时空 小伙伴 华为 广角 年轻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