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时尚旅行博主王小猴的满分人生 因遇到华为nova6 5G而开始

时尚旅行博主王小猴的满分人生 因遇到华为nova6 5G而开始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近日,华为nova6 5G携手时尚旅行博主王小猴拍摄了一支短视频,告诉年轻人人生没有满分,有的是我们对世界保持的那份好奇心,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能够寻找到更好的自己。


时尚旅行博主王小猴的满分人生 因遇到华为nova6 5G而开始


(图片来自王小猴态度视频)

王小猴,真实姓名王晴,2010年因一场选美比赛,误打误撞进入了凤凰卫视。非科班出身的她在刚进入凤凰卫视的时候并不自信,总觉得自己与标准相差甚远,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自我怀疑、否定、再重拾信心中反反复复循环着,那段日子她过得并不开心。最终她毅然辞去了工作,开通了一个公众号名为“花果山通讯社”,开始四处去旅游,在公众号上分享自己的旅行见闻与生活感受,渐渐的这个公众号成为连接小猴和喜欢她的人之间的“电波”,也让大家开始关注并越来越喜欢这个浑身携带着快乐因子的可爱姑娘。


时尚旅行博主王小猴的满分人生 因遇到华为nova6 5G而开始


(图片来自王小猴态度视频)

如今,她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坐拥146万+粉丝的时尚旅行博主,从主持人到博主,前后身份可谓天差地别。而在她看来,比起银幕前,她更愿意在路上,因为她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不喜欢那种一眼可以看到底的生活。现在的她用双脚丈量世界,用心丈量人生,并且以后仍旧会乐此不疲的继续着这样的生活。她从内心发出的这种快乐和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不仅是慰藉自己人生的武器,同样也是带给别人动力的良方,怪不得大家更喜欢叫她“元气博主王小猴 ”,她的人生也因旅行而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时尚旅行博主王小猴的满分人生 因遇到华为nova6 5G而开始


(图片来自王小猴态度视频)

而从这支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王小猴人如其名,她始终怀揣着一颗“好动”的心。她不但喜欢追求自由,也和所有同龄女孩一样喜欢到处拍照,她的手中无时无刻都举着手机,因此她也修炼成了“朋友圈最佳拍照范例”,随手去她的微博翻下相册,每张都堪称是“封面级”大片。

视频中她还说到,当看到美景的时候,自己也会很想要成为画面里的一部分。华为nova6 5G的105°前置超广角双摄,不仅可以容纳更广阔画幅,让她在旅行路上自拍时融入更多身后风光,同时凭借前沿的人景分离的畸变校正算法,将人景分别处理,实现人景俱佳的超广角自拍效果,为她的美丽风景照保驾护航。此外,在多人合影时还能AI自动触发超广角自拍模式,方便又贴心。王小猴的旅行路上因华为nova6 5G有了更多可能,而她也因遇到华为nova6 5G后,获得了105度的沸腾人生,她与世界走的更近,更合拍,助她大不一样。


时尚旅行博主王小猴的满分人生 因遇到华为nova6 5G而开始


(图片来自王小猴态度视频)

目前,华为nova6系列已在线上线下平台全面开售,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华为新年开门红全品类狂欢盛典热力来袭!多重福利大放送,全场最高优惠800元,华为5G手机全系24期免息!更有华为WATCH GT2新年红、FreeBuds3蜜语红新色上市,参与店铺活动还有0元抽奖赢Mate30 Pro 5G/nova 6 5G、0元入会抢18800元红包等惊喜好礼!新的一年,与花粉智慧相联、年年有为,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华为官方旗舰店了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生 图片 视频 华为 广角 小猴 态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