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粉色海滩糖果妆 只需五分钟就轻松搞定

化妆教程 2019粉色海滩糖果妆 只需五分钟就轻松搞定

文章来源:梦想的初衷   我要投稿  

  本季最热的荧光色并不是服饰的专属哦!甜美的荧光粉色在彩妆上同样受宠,一款靓丽而不夸张的缤纷妆容,绝对是到海滩度假的首选,并且能够让你轻松吸引心仪的他注意,只需要五分钟就能打造。

  STEP2:接下来就到了眼妆的重点部分了,继续用眼影刷,蘸取荧光粉色眼影刷在眼尾处提亮妆容,注意不需要太粗。
化妆教程

  这一季不少品牌推出了荧光色的彩妆单品,一眼望去给人强烈的视觉印象,同时也能给人带来可爱纯美气质,今天我们将会一起学习打造荧光粉色的海滩妆,只需要五分钟就能搞定,这么简单的眼部化妆技巧你怎么能错过?

  STEP1:化好底妆之后,先用眼影刷蘸取裸色眼影,然后刷在整个眼皮上,这样可以提升肌肤的质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