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关键时刻iPhone11总是掉链子 还是nova6 5G靠谱

关键时刻iPhone11总是掉链子 还是nova6 5G靠谱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2019年,是公认的5G元年,在这一年间,5G得到了相当迅速的发展,不仅是手机厂商推出了各种款式5G手机,在去年的11月1日,三大运营商更是同步推出了自家的5G网络套餐,宣告着我国正式进入了5G商用阶段。而进入2020年以来,5G网络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发展,宣告着5G时代已经全面来袭。而对于广大年轻人们来说,拥有一部出色5G网络实力的手机也成为了他们的最佳选择。

关键时刻iPhone11总是掉链子 还是nova6 5G靠谱

(iPhone11)

然而去年发布的iPhone11系列,显然不懂年轻人的内心,并没有推出5G版本,这也是让很多用户犹豫不决的重要原因。反观华为推出的nova6 5G,则是深知年轻人用户的需求,不仅带来了相当出色的自拍实力,更是在5G网络方面大放异彩。今天我们就来对两款手机进行详细对比,看看哪一款才是最适合年轻人用户使用的旗舰机型。

其实在2019年年中的时候,很多城市就已经开通了5G网络,而11月份就已经确定了资费,5G手机已经有了很大的用武之地。相较连5G基带都没有的iPhone,华为在5G技术方面的遥遥领先,也成为了华为nova6 5G取得优势的重要原因。

关键时刻iPhone11总是掉链子 还是nova6 5G靠谱

(左:iPhone11   右:华为nova6 5G)

从网络速度测试结果来看,华为nova6 5G的5G下载速度可达297Mbps,而iPhone11的4G网络只有47.3Mbps,可见华为nova6 5G的速度明显比iPhone11不止快了一点点,5G速度表现十分惊艳。而除了网速方面的优势,华为nova6 5G还能够支持NSA/SA双模组网,并适配目前三大运营商的所有5G频段,也就是说,支持n1、n3、n41、n77、n78、n79六个5G频段。其中n79频段是频率最高的,主要用于商场、地铁、超市等人多的场所,这些场景也是5G体验明显优于4G的重要场景。

关键时刻iPhone11总是掉链子 还是nova6 5G靠谱

(左:iPhone11 右:华为nova6 5G)

对于年轻人们来说,日常生活中怎么可能少的了自拍,别看iPhone11的“刘海”更宽,但其只搭载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虽然能够满足基本的自拍需求,但是也只是保证清晰度而已,想满足不同场景下的自拍需求是不太可能的了。相比之下,华为nova6 5G则很懂年轻人对自拍的多元化需求,其搭载了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主摄和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的双镜头组合,通过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人像超级夜景2.0、前置4K画质视频录制四大亮点功能,完美解决年轻人的自拍痛点,并且首次送测DxOMark即获得自拍榜第一的地位,难怪会得到广大年轻人群一致好评。

关键时刻iPhone11总是掉链子 还是nova6 5G靠谱

(华为nova6 5G 105°超广角自拍样张)

续航方面,应该是iPhone被网友吐槽最严重的地方,随便在网上一搜就有510000多条检索信息,而且iPhone手机被冻关机的问题给诸多用户带来了很不方便的体验。这次的iPhone11依旧继承了“遇冷就关机”的毛病。但对于大部分华为nova6 5G用户而言,却不存在这样的情况。

关键时刻iPhone11总是掉链子 还是nova6 5G靠谱

一方面华为nova6 5G搭载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合40W快充技术,不仅能让华为nova6 5G续航能力再次得到提升,也能让手机快速回血。而iPhone11的18W快充头还要单独花钱购买,3110mAh的电池容量也让用户经常陷于“电量不足”的尴尬中。另一方面华为nova6 5G采用了锂电池,增强了其低温适应性。因为锂电池容量越大,内阻越小,对温度的反应也更小。可见,不管是在续航能力方面,还是在充电效率上,iPhone11都无法与华为nova6 5G相比。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两款手机的价格,华为nova6 5G即便拥有着如此出色的产品实力,价格只需要3000+即可入手,而iPhone11则是高达5000+的入手价,令人望而生畏。总体来说,华为nova6 5G的性价比要比iPhone11高了不少,华为nova6 5G才是最适合年轻人入手的旗舰机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拍 手机 华为 用户 方面 网络 年轻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