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

化妆教程

文章来源:XC海子   我要投稿  

 卧蚕画得很肿怎么办?两招帮你打造聚焦小天蚕


  朴欧尼今日为某珠宝品牌拍摄宣传照雾面妆感明显,小卧蚕使双眼显得更加有神~本来就迷人的眼睛感觉更加电力十足了!


 卧蚕画得很肿怎么办?两招帮你打造聚焦小天蚕


化妆教程




  细细NOT长长眼尾随意上挑猫眼妆

  超流行的“猫咪妆”怎能错过!粗粗长长眼尾处的上挑眼线&黄色系棕色彩片打造野猫妆,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卧蚕画得很肿怎么办?两招帮你打造聚焦小天蚕


     最近韩星们又有新欢了,留意过她们最近的妆容的宝宝们可能会发现,咦,卧蚕变小了喂?HEY被你萌发现她们的小心机了,除了爱用雾面打底,加点内眼线还能聚焦眼神,并且不浮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