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法兰琳卡怎么样? 危肌调查员管栎代言不可错过

化妆技巧 法兰琳卡怎么样? 危肌调查员管栎代言不可错过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步入新的一年,法兰琳卡也传来好消息。1月1日,法兰琳卡官宣管栎成为2020年法兰琳卡代言人。这个出生于重庆的94年大男孩,曾是2014年全国知名选秀赛事《加油好男儿》全国六强,2017年以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队长身份正式出道。2019年参加了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青春有你》,以全国第四名的成绩成为UNINE组合成员。

作为明星,带妆工作是日常。拍戏综艺样样行,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堪称极限职业。然而带妆运动最容易伤害皮肤,脏东西夹着汗水一起堵住毛孔,倘若清洁不干净会给皮肤带来后患,例如角质堆积、毛孔粗大、油脂过剩。那么管栎怎么对付毛孔问题呢?作为法兰琳卡危肌调查员,管栎用一支“毛孔收敛水”——芦荟蛋白酶毛孔收敛水就能搞定。

法兰琳卡怎么样? 危肌调查员管栎代言不可错过

法兰琳卡怎么样?经了解,法兰琳卡芦荟蛋白酶毛孔收敛水沿袭“不加水”特色,采用了高浓度的芦荟原汁,不额外添加一滴水,将营养成分尽收肌底。不加水的成分功底,如同管栎不加水的生活态度!据悉,芦荟原汁在人体内沿着管壁流动时,流速比普通水快一倍,能使产品中有效成份得以迅速吸收,从而提高功效。且芦荟是自然界的医生,具有调节免疫、修复细胞、抗氧化等诸多功效。

法兰琳卡怎么样? 危肌调查员管栎代言不可错过

此外,除了以高浓度的芦荟原汁做核心成分,法兰琳卡芦荟蛋白酶毛孔收敛水里还一次性运用了PEELMOIST角质剥落技术、金缕梅&AHA复合果酸毛孔收敛技术、SymControl控油专利技术、SymCalmin舒缓修复技术四大核心技术,高浓度,高效能,快吸收,润透舒缓直达肌底。

其中木瓜蛋白酶搭配复合天然AHA果酸,给予皮肤温和的溶净之力,剥落陈旧角质,让毛孔畅通无阻;植物金缕梅、马齿苋、白花春菊三种植物精粹的黄金配比,不仅可以让肌肤找回青春的质感,温和保护肌肤,还加速收紧毛孔,紧致收缩双加持!真正做到毛孔隐形,肌肤“不孔慌”;大小分子的芦荟原汁蕴含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加配透明质酸钠,多角度补水滋润,外层补水、内层锁水,搭配SymCalmin修护科技,筑起肌肤防护墙,肌肤舒服自在水润不粘腻,无需和毛孔苦苦斗争!

法兰琳卡怎么样? 危肌调查员管栎代言不可错过

法兰琳卡怎么样?管栎危肌咨询室年后开工按时营业,你的毛孔肌肤问题都归他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角质 肌肤 芦荟 毛孔 法兰 原汁 蛋白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