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名师观点 >香港卓悦驰援抗疫行动,筹措上百万口罩物资

香港卓悦驰援抗疫行动,筹措上百万口罩物资

文章来源:12梅花   我要投稿  

新冠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香港各界也在积极筹措抗疫物资。据了解,香港卓悦现已累计不加价出售超过350万个口罩。购买口罩的人群一度在卓悦门店前排起长龙。面对疫情,卓悦的快速响应,极大减轻市民燃眉之急。


香港卓悦驰援抗疫行动,筹措上百万口罩物资

在香港卓悦已售出的350余万个口罩,均为不涨价销售。后续售卖的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物资,也将以不涨价销售。香港卓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会坚持一直以来提倡的“不谋不义之财,不谋不幸之灾”的做人和做生意的基本道德,绝不乘机抬价。


香港卓悦驰援抗疫行动,筹措上百万口罩物资

自疫情持续至今,卓悦全体工作人员一直从日本、韩国等全球多地搜罗口罩资源,虽然口罩存货十分紧张,但依然尽全力安排进货。据了解,这也是香港卓悦头一次遇到这样的难题,很多员工放弃春节休假,争分夺秒地和供应商周旋,甚至遭遇某些供应商不断抬价、抢单、货源不足等情况,面对多方压力,全体员工始终保持初心,尽全力解决问题,保证市民能及时购买到必要的防疫物资。


香港卓悦驰援抗疫行动,筹措上百万口罩物资

近日,香港卓悦在FACEBOOK上发文传来好消息,集团搜罗全球货源,在日本供应商的支持配合下,又有共计2000盒口罩已经通过日本特快空运到港,并将在4家分店不加价发售。其他防疫货品,如抗菌洁手液及酒精搓手液等,也将会陆续送至门市,再为防疫工作尽一份薄力。


香港卓悦驰援抗疫行动,筹措上百万口罩物资

在危急关头,我们看到举国上下团结一心,看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也同样看到像香港卓悦一样的爱心企业挺身而出。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这场疫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完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个口 物资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