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防止彩妆小错误 如何画出美丽妆容

化妆技巧 2020防止彩妆小错误 如何画出美丽妆容

文章来源:学海无涯52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错误妆容一:萤火虫般的闪亮妆容  要知道男生都不喜欢女生脸上太过于闪耀。所谓“亮点”,只是要突出某一点,而不是让整个人闪闪发光——毕竟不是张韶涵、布兰妮,毕竟不是站在舞台而只是坐在办公桌前。谁也不想做“萤火虫”,对不对?  正确做法:少而亮才是重点。  通常来讲,将少量的闪粉涂抹在眉骨或颧骨上,能令脸颊看上去棱角分明,清晰可人。如果把闪粉涂在脸颊上,那么应该选择油分较高的口红,其效果比哑光口红好得多;如果用了带有闪粉的眼影,则柔和颜色的胭脂会衬托出眼影的靓丽。  
错误妆容二:遮瑕膏变成“瑕疵”  遮瑕膏实在是不可缺少的好帮手,那些令人烦恼的瑕疵都在遮瑕膏的“掩护”下无影无踪。但如果遮瑕膏用的部位太多,或者在某一个部位涂得过于厚重,反而会欲盖弥彰。遮瑕膏不能当做普通的乳霜或者粉底来用,否则不但显得非常生硬不自然,而且会堵塞皮肤毛孔,引发肌肤问题。  正确做法:选与肤色接近的颜色。  如果你的肤色较白皙,可以选择淡黄色的遮瑕膏;如果你肤色较黯淡,那么桃色的遮瑕膏是很不错的选择。另外,你还应考虑到你所使用的胭脂与粉底的颜色,要能掩盖遮瑕膏与肤色之间的色差。在涂抹遮瑕膏时,你可以用手指点在脸上需要遮盖的地方,这样比刷子更能掌握好用量。  一些女性在化妆时会陷入这样的误区:为了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更加分明,就把胭脂涂在颧骨下方的两腮处,造成颧骨部位色浅,脸颊部位色深,从而突出了脸型。实际上这样做的效果并不理想。  
正确做法:对着镜子微笑,脸上颧骨处的最高点即为涂抹胭脂的“起始点”。  将胭脂涂在该部位,然后用毛刷向太阳穴及鬓角处扫开,就可以达到完美效果。  如果使用膏状胭脂或者液体胭脂,那么就要使用液体粉底,才能保证妆容的持久与均匀。在使用普通的粉状胭脂时,应当注意不要让定妆用的散粉淡化了胭脂的颜色,更不要在胭脂涂完后再涂抹粉底,这样非常容易造成“花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彩妆 小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