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数码相机,那就不得不提佳能品牌,细细算来佳能也是近百年的老品牌,在该领域中更是根深蒂固,为了更好的巩固品牌基础,为用户服务,佳能始终以创新为理念谋发展,新年刚过佳能就进行了官宣,全画幅微单EOS R5在不久的将来将与大家见面。


王者更新,佳能力推全画幅微单EOS R5


此次全画幅微单EOS R5将以新面孔与大家见面,相比之前的产品来说,新品有了较大功能改进,使得品牌特色更加的突出。


此次与全画幅微单EOS R5一起面世的还有RF镜头,从官宣的消息来看日后与大家见面的RF镜头共计9款,方便大家购选,RF镜头的上市将巩固佳能R系统的市场根基,同时佳能即将推出的RF卡口的RF 24-105mm F4-7.1 IS STM,相信会成为未来的套机镜头标配,据悉新款RF 24-105mm F4-7.1 IS STM最大的亮点就是重量仅有395g,镜采用13片13组光学结构,最近对焦距离0.2米,带五档防抖补偿,滤镜接口67mm。


王者更新,佳能力推全画幅微单EOS R5


佳能此次发布的RF镜头,除了以上提及的强大功能外,更值得注意到的一点是,这支镜头并没有提供独立的对焦环,镜头前的可自定义控制环将充当对焦环的角色,其功能在镜头侧面拨杆进行切换。


既然聊了这么多关于RF镜头的话题,最后给大家强调一个全画幅微单EOS R5的独有功能,那就是机身+镜头双防抖系统,这项功能是不是会让大家更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