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极简甜心淑女妆 5步增添亲和力

化妆技巧 2020极简甜心淑女妆 5步增添亲和力

文章来源:孟各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我们先来看看这款妆容的完成效果图。粉红色的眼影增加的甜蜜的气息,突出的“卧蚕”显得笑容更加的明显,一看就是甜美亲切的甜心女孩。相信你也被这款妆容迷住了吧,那就一起来学习吧。  Step 1:首先我们用粉色的眼影涂满整个眼窝,作为打底。然后选择米白色的眼影涂在下眼睑的位置,打亮双眼。  Step 2:接下来开始画眼线,选择黑色的眼线笔贴着睫毛的根部画一条长长的线。注意中间不要留白。并且在眼尾的位置向外拉3毫米左右。  Step 3:在画脸部妆容的时候我们可以先按摩一下肌肤,使妆容更加的服帖。  Step 4:然后用眉刷沾取和头发相近的眉粉,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轻轻刷一层。  Step 5:最后给嘴唇的部位涂上粉红色的唇蜜,整款妆容就完成了。水嫩嫩的粉唇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甜蜜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甜心 淑女 亲和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