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0 南方航空A380飞机商务舱体验 飞机二楼视野很赞

2020 南方航空A380飞机商务舱体验 飞机二楼视野很赞

文章来源:倾城婚纱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目前的客机中,双层设计的飞机只剩下了波音747系列和空中客车A380系列了。之前,正好体验了南方航空北京飞广州的A380飞机商务舱位,跟大家分享一下。大部分旅客都是坐在A380飞机的一楼经济舱中,这次的商务舱在二楼。


就光说免费的饮料吧,比如可乐、咖啡、果汁等等种类就很多。此外,候机室有很好的WIFI信号,有服务人员可以帮助你办理一些业务等等。

优先登机、优先行李这是基本的

登机的顺序这个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一般在登机前都会听到头等舱、商务舱、XXXX金卡会员的旅客请优先登机。然后你就可以在大家羡慕的眼光中走向登机口了。



商务舱的座位很宽松,水是昆仑山。由于是国内航空,所以没有一排饮料那么多。

商务舱的酒水饮料可以从菜单上单独点,尤其是酒水,一般品牌都是比较好的,比如香槟和红酒之类的,口感自然还不错,完胜经济舱所有的饮品。

商务舱厕所更加整洁

商务舱上的厕所也比经济舱的更干净整洁,空间大小也大了一些。洗手池和镜子的装潢和设计也不同,更好一些。除了配备了洗手液、还配备了一些经济舱中没有的润肤用品等等。


商务舱中,除了头顶的登机行李储物间之外,A380客机还设计了侧面的储物间,每个人都有,而且不止一个。储物间有盖子,不用时候可以盖上,架着胳膊。

餐饮和酒品完全不同

商务舱的餐食就不一样了,商务舱上是有菜单的。商务舱的餐食是分很多道程序点餐的,比如餐前的饮品、前菜、主菜、甜品以及配餐的饮料酒水等等。跟经济舱的菜单完全两个概念。

正常来说,国内航线的飞机餐的正餐,商务舱、头等舱的成本大约为40元,经济舱大约为22元。你别小看只差了这20元的价格,但是摊在整个原材料上,就是天壤之别了。


从点菜开始,空乘人员就会很热情的为你服务,如果遇到不明白的还会耐心的解答。点完餐之后就是像上面图片那样给你装好端过来。


商务舱配备的耳机就不同了,本身就是带有降噪功能的,而且佩戴的舒适度很高,与市面上的普通的降噪耳机几乎无异,当然音质的部分肯定不能要求太高了。这不是赠品,可千万别拿走了。

当然商务舱还有拖鞋、洗漱包等等配备,不同的航空公司会有不同的配置。最后还是那句话,花钱没有花钱的不是,有实力能够体验商务舱或者头等舱的朋友,还是尽量体验吧。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由于是商务舱,所以座椅的调节幅度和角度自然就非常多了。A380上面预设了三个角度的座椅调节,其中一个是我几乎放平了,可以躺着休息,屏幕下方就是放脚的地方。当然如果想要自己调节角度也有按钮可以控制。



如果你的机票是头等舱、商务舱,或者你是金卡会员、白金卡会员等等身份,你就可以使用专门的候机室。很多银行的白金卡其实也可以进入专门的候机室(比如招商银行的金葵花卡等等)。


下飞机以后拿到的行李比经济舱的乘客更快。有了这个优势,你可以比大家早很多时间离开机场。看似这个服务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实则不然。A380是个庞然大物,能够携带数百位乘客,也就是说少则数百件行李,优先行李可以节省20-30分钟的行李等待时间,这可不是小数目了。

空客A380商务舱的硬件设施

接着就给大家简单的揭秘一下A380飞机的商务舱。


南方航空的空中客车A380飞机,其设计了428个经济舱座位,其中352个设计在一层、76个设计在二层;8个头等舱座位位于飞机一层的最前端,70个商务舱座位位于飞机的二层。

南航明珠俱乐部休息室体验

二楼看到的A380发动机都变小了。


VIP候机室的座椅通常都是沙发级别的,十分舒适,而且前面肯定有桌子,可以放电脑等等物品。另外还有零食、饮料等等随便吃、随便喝,有的候机室还有免费的自助餐食。


当然厕所还是那个厕所,这个肯定不会单独设计的。不过干净了之后,整个使用的体验就会不同,经济舱的厕所一进去里面各种脏乱差。

配备了降噪耳机

商务舱上的杂志、耳机等等物品与经济舱也截然不同,都是专属的。经济舱赠送的或者是配备的耳机价格看上去应该不会超过10元,质量差的就不用解释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飞机 视野 南方航空 二楼 商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