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爱丽小屋的产品怎么样 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化妆教程 2020 爱丽小屋的产品怎么样 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文章来源:帅佳丽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在众多的彩妆品牌中你是否有留意到爱丽小屋这个品牌呢?爱丽小屋在时尚年轻女性中还是非常有名气的,也是他们喜欢使用的彩妆品牌之一。那么爱丽小屋的产品怎么样呢?爱丽小屋是哪个国家的牌子呢?来看看!
  爱丽小屋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爱丽小屋是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这个品牌的别名,伊蒂之屋于1985年成立于韩国,它属于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直营的甜美彩妆品牌,品牌化妆品风格为粉红梦幻的公主风格且紧跟潮流创意,受到世界各地女性的喜爱。
  爱丽小屋的产品怎么样
  爱丽小屋的产品适合十八岁到三十岁年龄段使用,属于年轻时尚女性所喜爱的品牌,性价比非常不错。
  比起护肤品,它家彩妆似乎更受到大家的喜爱,口碑在同价位产品中算是不错的。
  爱丽小屋的什么产品好用
  眉笔:拥有六种色号,针对不同发色需求,采用双头设计,一边为专业刷头,一边为扁平三角的眉笔芯,颜色自然鲜明、容易上色,用后眉型流畅立体。
  双头高光修容棒:两边笔头设计较小,光泽度不错,适合用作T区修饰、苹果肌提亮及脸颊修饰。
  单色眼影:眼影的颜色非常丰富,粉质也不错,大多数女生都能从中找到合适喜欢的眼影颜色,还是不错的。
  你对于爱丽小屋这个韩国彩妆品牌了解得怎么样了?爱丽小屋的很多彩妆产品在口碑上还是被很多人认可的,想要尝试一下的女生也可以放心试一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国家 小屋 产品 牌子 爱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