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宅女回归白骨精 女王妆HOLD住办公室

化妆技巧 2020宅女回归白骨精 女王妆HOLD住办公室

文章来源:侯见怕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想要让这款经典的金属眼妆更加厚重,色彩更加饱满的话,可以在上眼影前,用水稍微润湿刷子。最需要强调的是,打造这款金属质感的眼妆是一定要用让妆面干净,以及搭配一款低调的唇膏,这样才能营造时尚的效果。  
Step1、涂上金色眼影  用蓬松的小眼影刷,沾取少量的金色眼影,轻扫在眼睛内侧1/2部位。  
Step2、晕染两种色彩  取少量偏深一些的金铜色,轻扫在眼睛外侧的1/2处,然后用刷子轻轻晕染,让两种色彩在眼睛中间渐渐融合。  
Step3、强调外眼角色彩  用铅笔刷,强调加深外眼角的色彩,并且用偏深一些的金铜色打造眼窝褶痕的轮廓。  Step4、用眼线笔勾画眼线  用炭黑色的眼线笔,沿着上下眼线进行勾画,在眼尾出自然的将眼线上扬,打造锐气眼型。  
Step5、加重墨色眼线  用黑色眼影加重化好的墨色眼线,达到更加深邃诱人的效果。  
Step6、涂上睫毛膏  轻轻涂上黑色睫毛膏,让睫毛卷翘丰盈。  
Step7、贴上假睫毛  最后可借助专业的工具,贴上假睫毛,整能够HOLD住办公室的女王眼妆就完成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办公室 女王 白骨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