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夏天用什么化妆品不脱妆 夏天必备化妆品推荐

化妆教程 2020 夏天用什么化妆品不脱妆 夏天必备化妆品推荐

文章来源:威雷汶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相信很多很多女生在经历过夏天化完妆出门后脱妆的状况,这可以说是非常尴尬的情况,因为夏天皮肤容易出油流汗,所以使用一般的化妆品就会容易脱妆,因此就需要持妆效果强的化妆品。那么夏天用什么化妆品不脱妆呢?360化妆品分享给你这几款夏天必备化妆品。
  芭比布朗 胶囊气垫  这款芭比布朗的气垫的质地轻薄,容易拍开,自带的粉扑软软的,很好上妆,使用时能够闻到薰衣草的香味,可以舒缓心情。基本上使用一天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在鼻翼和T区位置会有出油的情况,但是出油后不会斑驳,可以用散粉压一压。
  悦诗风吟 散粉  学生党人手一盒的散粉,价格在两位数以内!闻起来时是一股淡淡的薄荷味道,不仅能够收敛毛孔还能持久定妆保持全天的清爽。适合各种不一样的妆容,也很适合随身携带。这个散粉的另外一个小用处就是头发油的时候拍一点马上就干爽了!
  3CE 眼部打底霜  这款3CE的眼部打底霜有着遮瑕和眼部打底的双重作用,质地为轻薄的膏体状,不过使用时很水润很好推抹开,对眼周皮肤也没有刺激性,可以基本维持一天的妆容,不用担心出去玩一天回来就变成熊猫眼了!
  MAC 防水眼线液  这款美国MAC的防水眼线液是一款专门为细致线条而推出的产品,它家眼线液的笔尖容易控制、画出的线条色彩浓烈。它还添加了晶钻闪亮成分能够轻松画出优雅奢华的眼妆,画出的眼线能够保持十五小时不晕妆不脱妆。
  以上就是四款夏天不脱妆的化妆品推荐,不知道以上几款有没有你喜欢的化妆品呢?夏天使用的化妆品最好选择能够防水、防汗和防皮脂的,这样持妆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化妆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