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眼部打底膏怎么用 眼部打底膏使用顺序

化妆教程 2020 眼部打底膏怎么用 眼部打底膏使用顺序

文章来源:小绵羊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你在画眼妆时会使用眼部打底膏打底吗?想要眼妆能够更加持久,使用眼部打底膏是必不可少的,就好比我们在化脸部底妆时会使用妆前 乳等化妆品为皮肤打底一样。用好眼部打底膏就能避开眼线眼影晕染这些尴尬的情况,那么眼部打底膏怎么用呢?眼部打底膏的使用顺序是什么样的呢?
  眼部打底膏怎么用
  1.在使用粉底液、散粉等上完底妆后就可以使用眼部打底膏为眼部皮肤打底了。  2.用手指取适量的眼部打底膏,用量不宜过多,只需米粒大小即可。  3.将眼部打底膏在手指上涂抹开后再涂在眼部皮肤上,并用手指指尖轻轻向眼部四周皮肤推抹开来。  4.涂抹完眼部打底膏后就可以画眼妆了,画完眼妆后再用散粉定妆,基本上能够保持一整天不晕染。
  眼部打底膏使用顺序
  眼部打底膏是专门针对眼部皮肤的打底用彩妆产品,所以在画完底妆后就可以使用眼部打底膏了。  使用眼部打底膏的眼部化妆顺序为粉底-眼部打底膏-眼影-眼线-睫毛膏。  当然在开始用粉底液打底之前需要先用化妆水、精华、眼霜和乳液等护肤品对脸部皮肤进行一个基础护肤。
  以上就是眼部打底膏在使用时的顺序和方法,你学会怎么正确使用眼部打底膏了吗?选择一款合适的眼部打底膏并正确使用它,相信你的眼妆能够维持一整天都不会出现晕妆的情况。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部 打底 顺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