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90后性感婚纱摄影图片 性感礼服的瞬间感性变装

2020 90后性感婚纱摄影图片 性感礼服的瞬间感性变装

文章来源:钱他存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90后性感婚纱摄影图片 性感礼服的瞬间感性变装



每个女人都想成为性感女神,但有些场合却需要你放下性感成就优雅。其实,一条性感的礼裙经过简单的搭配就能在一秒钟变“感性”!演绎性感与感性的完美转变,教你轻松Hold住任何场合!


飘逸羽毛装


裸色轻纱曳地礼裙,渐变色飘逸羽毛轻饰裙摆,行走间尽显灵动的优雅风情。深V的领口与高开衩裙摆,上下双V的设计将身材比例完美展现,性感却不失典雅。


性感look


夸张闪亮的耳环搭配侧放肩头的卷发,性感风情立显。同色系的锻面手包和丝缎高跟鞋,让柔亮丝缎和光洁肌肤一决高下,相互衬托,将女人柔软的性感彰显到极致。


性感tips


别忘了在全身抹上闪粉,让全身肌肤散发珍珠般的光彩,没人能抗拒如此诱惑吧!


感性look

淡色皮草领适当地遮挡了颈肩风光,柔软的质感让高贵感升级。出席正式晚宴或老公朋友的聚会,都相当适合,看上去温婉大气。


甜美蕾丝装

裸肤色精巧蕾丝映衬光洁肌肤之上,隐约透出上身的窈窕身段和勾人的“事业线”。镂空花朵裙摆显露柔美细腻的女人味。

性感look

闪亮的耳坠与干净的盘发相互映衬,搭配闪钻的蝴蝶结发饰,营造犹如芭蕾公主的甜美感,完美展现颈部线条。裸色的高跟鞋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让腿看起来起码长了5cm。

性感tips

千万别多此一举地用闪亮长项链挡住隐约“事业线”,隐约的性感比多余的装饰有看头多了!

性感tips

适宜搭配款式简单的珠宝,比如珍珠手链或碎钻戒环,闪耀温润光泽的同时。显露内敛而优雅的气息。


闪亮女神装

挂脖式闪亮曳地礼裙,展现肩部与“事业线”。闪亮面料的褶皱与光感巧妙地将身材衬托得更加凹凸有致。收腰设计与垂感十足的裙摆将曼妙曲线完美展露。

性感look

这条礼裙已将性感完美诠释,干净大气的盘发将用武之地留给颈肩,闪亮而简单的同色系珠宝是绝配。散发梦露式的性感风情。

性感tips

夸张闪亮的珠宝才有香艳的性感风情,手包就请选择同色系的小巧款吧,配饰要有层次感,都夸张的话就不是梦露而是Lady GaGa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图片 性感 礼服 感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