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变色口红的原理 揭晓变色口红的变色原理

化妆教程 2020 变色口红的原理 揭晓变色口红的变色原理

文章来源:罗薇新娘12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相信女生们所拥有的口红都不仅仅只有一只,不同的口红在女生看来都有它们适合发挥的地方。变色口红也是受女生喜欢的口红之一,它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口红的眼色。不过正在使用变色口红的你清楚它的变色原理吗?一起来揭晓变色口红的变色原理吧!
  变色口红的原理
  在变色口红中会添加有酸碱指示剂,这种酸碱指示剂能够根据不同人的口腔PH值来显色。
  一般人的嘴唇皮肤是呈现为酸性的,所以当涂上变色口红后酸碱指示剂遇到偏酸性的嘴唇皮肤就会发生反应。当嘴唇皮肤的温度越高时,发生的化学反应越快,颜色也会更快显现出来。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嘴 唇上的眼色也会有所不同。  使用口红的注意事项
  1.在使用口红前不要忘记涂上护唇油或润唇膏,尽量减少口红对嘴唇的不良刺激。
  2.在喝水或吃饭前记得擦掉口红。虽然偶然吞食口红并不会怎么样,但是长期不注意的话就会损害健康。
  3.使用专门的唇部卸妆油彻底卸掉口红。在一天结束之后记得用卸妆油卸掉口红以免残留化学物质在嘴唇上。
  以上就是变色口红的原理,你是否清楚了呢?虽然口红能够为女生增加魅力,但是在使用口红时也不要忘记以上几点注意事项。在变美的同时也要健健康康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口红 原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