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从革命性到成熟易用 哈苏中画幅X1D II快速上手体验

摄影器材 2020从革命性到成熟易用 哈苏中画幅X1D II快速上手体验

文章来源:朝志殿   我要投稿  

哈苏X1DMarkII在一亿像素的传闻声中如期到来,虽然并非搭载传闻中的1亿像素传感器,产品代号也是X1DⅡ50c而非100c。但经过一周的使用体验,我认为初代发布之后媒体用户褒贬的内容中,差评或者负面的项目在X1DMarkⅡ上改进诸多,虽然没有参数上巨大的改变,但在使用感受上这台相机已经脱胎换骨。

正式型号:摄影器材X1DII50c

外观&硬件

   外观的变化是很多人关心的,不过X1DII在外观结构造型方面没有变化,整体的框架和前代基本一致,不过区别于X1D第一代的银色外观和纪念版黑色外观,X1DII采用了太空灰色漆面,很有高级感,不论是观看还是抚摸,都可以体会到金属外壳机身传递出的质感。

   X1DII的体积和重量依旧是中画幅无反相机中最紧凑、轻量的那一台,其实没有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也有相关的考虑,X1D第一代产品就有不小的散热压力,如果第二代产品搭载了1亿像素传感器,对于CMOS、ISP、缓存模块来说,更大的压力势必让整个相机的散热出现问题,那么设计师就不得不考虑更大尺寸的机身了,这样一来X1D系列就难保持便携、随身、日常使用的定位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哈苏 画幅 革命性 易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